你有没有想到搭飞机还可以纾解紧张的压力?

印度一家航空公司可是提供有这么一项服务喔!

/阿胖

    印度国内班机提供打坐服务

  印度一家国内航空公司首次推出打坐服务,帮乘客纾解压力。这家名为撒哈拉(Sahara)的印度航空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调查发现,大多数客户都有压力太大的问题。为了帮客人纾解紧张的压力,公司请了前印度小姐莫琳(Motwane),在飞机上帮忙教乘客吐呐、静坐与冥想。

  莫琳每周將有一至二次亲自坐上飞机,透过广播系统,教导乘客呼吸与放松的技巧,来达到纾解压力的效果。每次时间大约是二十分钟。莫琳认为这二十分钟的静坐与放松,足以让客人获得充分的休息与压力的纾解。

  莫琳不否认在飞机上打坐会有些麻烦。飞机座位小,且会受到隔壁乘客吃东西、听音乐、看报纸的影响。 不过,莫琳说,真的进入禅定的境界以后,这些干扰 完全起不了作用。乘客也可以藉着自己受外界的干扰程度来判断自己进入定境没有 。

  这个新服务將先从国内线开始,后续也將在国际线提供这项服务。该公司执行长玻斯(Bose)表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压力的世界,许多人在机上忙着使用笔记型电脑来赶即將截止的报告,更有许多人不断的喝酒来抵抗机上情绪失控症,静坐服务將可以帮助经常搭飞机的客户在飞行中纾解压力,让情绪与精神获得平衡,然后轻松无压力的去做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