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但是一种慈悲的表现,而且当我们选择无私的去爱人时,一股源源不绝的能量也从我们的心中湧出,滋润与活化了我们的身体。

  知道吗?其实我们身体本身是一个能量系统,而我们与他人的接触与交流,则是透过能量的放送来做沟通。

能量的放送有许多不同的形式,但是能量流动的必需管道和媒介就是我们所谓的电磁能,也就是我们的爱的能量----一种沟通的能量。

  在我们与其他人交往当中,我们甚少想过我们是透过能量来互动的,而且这种能量的互动决定我们与其他人关系的品质与深度。如何才能瞭解我们在人际关系上所运用的能量呢?智者的教导是”认识你自己”。

 生命的本质是生生不息的活力与爱的能量之泉。流过身体的这两种能量,不仅维持、滋润与活化我们身体,并且通过我们自身来照耀且发送能量给我们周遭的生命与其他存在之物体。

 这种发送能量的自然倾向说明我们生命与身体存在的重要特性---我们身体的外在与内在以及心理机能的整个结构设计,在于让我们能够像太阳般吸引地球,赋予地球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与活力,但是又不从地球拿走任何东西。

 生命之能与爱的能量从我们心的能量中心(心轮)发散出去。这不是任意发生的,而是我们的神性刻意化身在此,成为爱与生命之能的发射中心。

 

 

  每当我们选择去爱时,一股爱的能量便从我们心的能量中心(心轮)产生出来,朝向我们所爱的人以及与我们关联的人身上。同时,另外一股爱的能量,以四倍的力量,从我们的灵魂核心产生出来;这股能量全然地清洗我们的身体并且强化它的完整性、磁性与和谐度。

 

  由灵魂中心产生出来的这股能量与从我们心轮所产生出来的能量成比例。结果是我们愈爱人,产生出来的能量愈多,我们的身体愈健康与和谐。

  在我们选择去爱时,生命之能并非不参与。生命之能从我们的灵魂核心与心轮不停的释放出来。不过,它的特征是它总是朝最有磁力、和谐与平衡的路径流动,而这条由爱创造出来的路径就是生命之能的流动路径。因此两股能量分享同样的专注点,以及在我们灵魂核心与心轮中心的分散点。

  被爱的人同样从我们所释放出去的能量中获得很大的益处。当我们选择爱人时所产生的爱的能量,不仅在关联的个体间创造出相互沟通的联系管道,并且在被爱的人的周遭创造出一种爱的共振磁场。这个爱的能量磁场可以减轻被爱的人生活中的诸多困难并且促进他们的个人成长,因为爱能在不同的能量间创造和谐与平衡。

  生命之能同样会抵达被爱的人身上。经由它的接触,强化他们维持生命的能量场,增加他们的生命力并且激发出幸福的感觉---这股搭在爱的能量波上的生命之能是我们实践康复之道时所运用的主要能量。

 

  將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用能量互动的观点并不剥夺他们所能带来的美与喜悦。相反的,它將我们带到更崇高的层次,因为它指出我们所有的关系是具有创作力的,可以长久影响我们自身,别人以及整个宇宙本身。

  认识到在某些程度上我们每天都在练习爱的能力是重要的;换句话说,在某个层面上,我们每天都在制造爱的能量。如果不这样,我们无法与其他人相关联;我们甚至无法处理最简单的日常事物。

正是在我们与他们打交道的过程中,我们发现了我们身体生病、老化与最后死亡的原因,以及社会衰败与犯罪的主要原因---我们爱得不够。

大部分人的问题是我们甚少全然的打开自己,并对别人诚恳以待,从身体的定律而言,我们身内的能量是用来发送与分享的,然而我们却保留了一大部分的能量。这道理很简单:我们大部分的念头是以自我为中心---而这阻隔了生命之能的释放。

我们大部分的感觉是有所保留的,而且同样的,是以我们自己为中心---这阻隔了爱的能量流动。

  且我们大部分的言行旨在支持自我为中心的想法与感觉。

 

 一则古老的故事告诉我们,长久以来,在我们的潜意识里一直存有一种信念。这个信念就是如果我们將我们以及我们所拥有的过多的分享给别人,我们会遭遇匮乏与困顿。而且许多时候是蓄意的是由健忘所生…据说这种潜意识(许多时候也表现为显意识)来自我们的健忘症…我们忘记了我们是生命与爱的无穷盡泉源。

这故事也告诉我们一旦我们能够记得我们是生命与爱的无穷盡泉源,这整个宇宙会快乐的唱着”爱与生命的阳光绽露曙光了”。

 

  也许这个古老的故事不只是个故事。我们打开我们的潜能,绽放在美、快乐与圆满当中,藉由自由地、智慧地將我们与别人分享。在这种有意识的分享中存在着一种巨大的治疗力量。分享是整个生命体的基础。否则,当我们忘了我们的生命本质而生活与活动时,我们在消耗我们身体与群体的能量。

  爱是每个人非常切实可行且有益的选择。一方面,如果在我们与他人的关系中以及与其他人的交往中,我们选择盡可能少的连接,同时盡可能地保存我们那些会自然释放的能量,那么我们的身体將会短缺能量,因此,导致虚弱、退化与老去。相反地,如果我们选择建立一个与其他人完全开放与无条件的连接,并且明智地不期望有任何回报,我们的生命与世界將获得健康、和谐与繁荣。

 

爱既不是道德上也不是感情上的事情
爱是切实可行的选择
爱是一种产生能量的能力
爱是生命能量的承载者
爱是去接纳与分享宇宙的馈赠---我们是馈赠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

爱是我们人类拥有健康、进步与完美的最根本方法

{文章出处}

DISCIPLE OF THE LIGHT
http://www.disciplelight.com/Wisdom/Service/422_power_lov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