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8.19
经过再次的努力,「蕃茄小屋」的简体版,终于改成比较好看的字型,而且小了许多,呵呵,是否好看一些了呢?这可是靠网友詹艺不时的提供协助才完成的呢?

心情: great!!!

2004.8.25
为了配合一些主题内容,这期「蕃茄小屋」的风格做了个改变,以古色古香的形式来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喜欢啰!

心情: up!

 

2004.8.18

 在市场或超市里,到处有成排的猪肉或牛肉摆在塑胶盒里,准备让人买回去烹煮来吃,但假如有一天我们也像他们一样躺在那里,作何感受如何?七月31日的中午,四个属于西班牙动物解放组织(Alternative for Animal Liberation)的团体,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市中心,即举办了一场展示会,四名义工裸身躺在四个塑胶包装袋内,向来往行人展示这种人与动物互换的真实模拟。主办单位以「没有人愿意成为这样,人以外的动物也不愿如此( None of us would like to end up like this.. neither would other than human animals. )」为主题,希望藉由这样一种模拟真实的展示方式唤起大众对其他生命的尊重与平等对待,因为每一秒钟,有成千上万的动物,为了满足我们的吃慾而被牺牲掉生命,情何以堪啊!

http://www.liberacionanimal.org/english/media/


心情: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2004.8.26
一份网路统计资料显示,近期网路上最常被查询的关键字前五名,分别是:
1. google
2. ebay
3. yahoo
4. paris, Hilton
5. health

以第五名为健康(health)来看,可见大家对于健康是非常关注的。说到健康,按节气来说,现在是夏天將离,秋天將至,请大家注意季节上的变化所产生的身体调适问题啰!!

祝 大家

中秋佳节愉快
月圆人圆!!!

心情: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