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素食給人帶來一種樸素、安全、純淨、韌性的人生態度。」也有人說:「素食可以淨化我們的心靈」,既然素食有這麼好的益處,如果只有少數些人可以體會得到,不免可惜,但是,有什麼方式可以將這訊息傳遞出去,或者讓其他人也能體會到像「豬,是我們的朋友,不是我們的食物」的觀念呢?

 有了,不妨將這些素食的好處或理念做成電腦桌布,然後展示在你的電腦上,那麼當你的家人、朋友或同事經過你電腦面前,被這些電腦桌布吸引,而多看幾眼時,你的目的不就達成了。

 說做就做,這期的「蕃茄小屋」特地邀集許多位素食的朋友一同來創作素食電腦桌布,大家也許不是電腦高手,但創造出來的效果可也不差,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欣賞這些創意的素食電腦桌布吧!

 對了,因為數量甚多,我們將分幾期做介紹,如果你也想到一些好的創意點子,也歡迎你一起來創作「素食電腦桌布」,作品請寄至:information@vegtomato.org
電腦桌布的大小:800x600,或1024x768
解析度:72dpi或更高。

 以下,就是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素食電腦桌布展」。(請將滑鼠點在各作品上以見詳細之介紹)

 

    如欲帶我回家成為您的桌布請按我一下,待轉成大圖後,在圖上按滑鼠右鍵另存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