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余饭后:博君一笑 

 

 自从手机成为现代人必备的沟通工具之一后,人与人之间打招呼或问候,只要心血来潮,打个简讯即能立即的传到你想要问候的对象上。只是不谙简讯输入的人该怎么办呢?于是乎网路上流行起所谓的「罐头简讯」来了。什么是「罐头简讯」呢?罐头就是所谓的现成食物,也就是现成的东西之意,而「罐头简讯」就所谓的现成简讯,人们可以在手机上输入代码直接使用或者稍加修改即可以发送给亲友。电信业者开发出这种「罐头简讯」之后,各种趣味十足或令人爆笑的「罐头简讯」出现在各大电信者的简讯服务上让人自由挑选。时值2005年的开春,蕃茄小屋搜集了一些「罐头简讯」博君一笑,希望为新春带来几许欢笑。

 

1. 蜘蛛:为何要我娶蜜蜂?蜘蛛妈妈说:蜜蜂是吵了点,但人家好歹也是空姐.蜜蜂也问妈妈:蜘蛛很丑,为何要嫁他?蜜蜂妈说:人家好歹也是搞网路的.

2.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恒星我就会恋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动物园看到你.

3. 近来工作真的很忙很忙耶!凌晨要叫鸡起床,早上要帮鱼洗澡,中午要带乌龟去跑步,傍晚带马游泳,现在还要发简讯给猪看!唉,我的命真苦啊!

4. 猪的理想:天上纷纷掉饲料,天下栅栏都除掉,屠夫都往河里跳,世界人民信回教,猪猪从此上学校,人猪平等去投票,这种想法真美妙,笨猪边看边在笑!

5. 如果没有水于將不能游泳,如果没有风云將不能动,如果没有太阳月亮不能发光,如果没有你,我不敢想像,这世界將不会有笨蛋存在.

6. 鸡生的叫鸡蛋,鸭生的叫鸭蛋,会炸的叫炸弹,读这则简讯的是笨蛋,看完生气的是混蛋!

7. 提到伟人我们会说孙中山,提到帅哥我们会说金城武,提到警察我们会讲成龙,说到笨蛋我就会想到......你!

8. 我从小就开始暗恋你,初识就认定只有你是我今生的最爱,但我唯一的遗憾是.......抱歉,我好像发错人了!

9. 老鼠A拿着照片,告诉老鼠B说: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老鼠B仔细端详照片,然后说:那是一只蝙蝠啊,老鼠A说:你到底懂不懂,她是空姐ㄟ.

10. 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比较差?........象皮,因为橡皮擦.

11. (>__<)你的国语标准吗?试试以下的字确认吧!万万旺旺,万望旺忘,万忘望旺,万万旺旺,好了..美珠狗狗别叫了,吃晚饭啦,乖喔!!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