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餘飯後:博君一笑 

 

 自從手機成為現代人必備的溝通工具之一後,人與人之間打招呼或問候,只要心血來潮,打個簡訊即能立即的傳到你想要問候的對象上。只是不諳簡訊輸入的人該怎麼辦呢?於是乎網路上流行起所謂的「罐頭簡訊」來了。什麼是「罐頭簡訊」呢?罐頭就是所謂的現成食物,也就是現成的東西之意,而「罐頭簡訊」就所謂的現成簡訊,人們可以在手機上輸入代碼直接使用或者稍加修改即可以發送給親友。電信業者開發出這種「罐頭簡訊」之後,各種趣味十足或令人爆笑的「罐頭簡訊」出現在各大電信者的簡訊服務上讓人自由挑選。時值2005年的開春,蕃茄小屋搜集了一些「罐頭簡訊」博君一笑,希望為新春帶來幾許歡笑。

 

1. 蜘蛛:為何要我娶蜜蜂?蜘蛛媽媽說:蜜蜂是吵了點,但人家好歹也是空姐.蜜蜂也問媽媽:蜘蛛很醜,為何要嫁他?蜜蜂媽說:人家好歹也是搞網路的.

2. 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

3. 近來工作真的很忙很忙耶!凌晨要叫雞起床,早上要幫魚洗澡,中午要帶烏龜去跑步,傍晚帶馬游泳,現在還要發簡訊給豬看!唉,我的命真苦啊!

4. 豬的理想:天上紛紛掉飼料,天下柵欄都除掉,屠夫都往河裡跳,世界人民信回教,豬豬從此上學校,人豬平等去投票,這種想法真美妙,笨豬邊看邊在笑!

5. 如果沒有水於將不能游泳,如果沒有風雲將不能動,如果沒有太陽月亮不能發光,如果沒有你,我不敢想像,這世界將不會有笨蛋存在.

6. 雞生的叫雞蛋,鴨生的叫鴨蛋,會炸的叫炸彈,讀這則簡訊的是笨蛋,看完生氣的是混蛋!

7. 提到偉人我們會說孫中山,提到帥哥我們會說金城武,提到警察我們會講成龍,說到笨蛋我就會想到......你!

8. 我從小就開始暗戀你,初識就認定只有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但我唯一的遺憾是.......抱歉,我好像發錯人了!

9. 老鼠A拿著照片,告訴老鼠B說:這是我新交的女朋友,老鼠B仔細端詳照片,然後說:那是一隻蝙蝠啊,老鼠A說:你到底懂不懂,她是空姐ㄟ.

10. 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比較差?........象皮,因為橡皮擦.

11. (>__<)你的國語標準嗎?試試以下的字確認吧!萬萬旺旺,萬望旺忘,萬忘望旺,萬萬旺旺,好了..美珠狗狗別叫了,吃晚飯啦,乖喔!!

 

◇ 回目錄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