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小屋编辑日志(九)

2005.01.01

今年是农历上所谓的鸡年,朋友e来了一个2005年的「鸡情祝福」,在此与大家鸡情分享^_^

冠上加冠,事业坐飞鸡!
生活丰富,天天有生鸡!
公司快发展,人才济鸡!
大小鸡会,通通都珍惜!
旅遊运动,人生更鸡极!
注意保养,鸡肤青春有魅力!
坚持幼稚状态,没人能够打鸡!
保持娱乐,经常哼哼鸡鸡!
新鲜
自己,偶尔来点刺鸡!
常联系,不许关鸡!

 

敬祝鸡年新机运
新 年 快 乐

心情:Up!!

 


2005.01.02

网友Ivy寄来的素食标语:

「素食新主张,美味又健康」

喜欢!!!!

心情:Happy!!

 

2005.01.12

在网路上看到一则名为「中国九大残忍菜」,内容让人不忍遽睹,每一道菜如同將活生生的动物处以极刑,其残忍度超乎想像,「难以想像那些人是如何吃的下去的」,文中对这些菜如何处理均有详细的叙述,但实在不忍將之抄录在此,只將其名列于下,但愿集大家的不忍之心,让这等人间残剧不再发生。

第九名 醉虾
第八名 风干鸡
第七名 龙须凤爪
第六名 活叫驴
第五名 烤鸭掌
第四名 铁板甲鱼
第三名 浇驴肉
第二名 三吱儿
第一名 猴头
http://www3.uuzone.com/club/398/forum/3713.htm

心情: Down!!!

 

2005.01.21

医学上已证实肉食与肠癌有极密切的关联性,以下一则新闻,也许不是通则,但无论从食物上的因果关系,或道德上的因果关系,都蛮值得肉食者省思的。


前任麦当劳执行长贝尔(Charles Bell),元月17日因直肠癌病逝澳洲家中,得年44岁。

以「生命不是一场彩排」为座右铭的贝尔,15岁加入雪梨的麦当劳餐厅,19岁当上店经理,29岁成为澳洲麦当劳董事会的一员。贝尔个性坦率直言,积极进取,有领导魅力,在这家世界最大的连锁速食店一路平步青云,2002年底升任麦当劳总裁兼营运长。

心情:Thinking!!!

《遊戏人生》看图猜谜(二)

你猜中了吗?
谜底:
(1) 人山人海
(2) 虎虎生风
(3)
过目不忘
(4)
鸡犬昇天

来信请寄:
E-mail:information@vegtomato.org

◇ 回目录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