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球星选择素食饮食

 

文/Vegan Era
翻译/Lymin
版权/蕃茄小屋

  西雅图海鹰队(Seattle Seahawks)的后卫,Deuce Lutui 选择成为了一名素食主义者。由于想要在即將来临的赛季中取得优势并成为首发球员,同时让他能在事业上创下高峰,Deuce Lutui毅然决定吃素。

  对于他的新转变,Deuce Lutui的教练,Pete Carroll感到非常高兴。总教练对Deuce Lutui 在于体力和速度上的提升感到非常的震撼。同时,Deuce Lutui为了在球场上能占上更多的优势而减了几磅的体重也让总教练感到印象深刻。

  在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网站(NFL.com)上描述,基本上这位进攻内锋是避免摄取所有动物性食物。不吃牛排,不吃鱼,不吃家禽,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不吃蜂蜜。在盡可能的情况下拒绝穿皮革。成为一个真正与大地之母连接的人。

  当看到这些优异的运动员采取素食并传化成为素食爱好者,是如此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啊。多年以来,我们常常听到来自不同体育领域的素食运动员,然而,在记忆中,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的球手们是素食主义者却是少有耳闻。一直到今天,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的球员们终于做出了转变。

  Deuce Lutui,他是这里的快乐泉源。” Caroll告诉新闻电视台(ESPN.com)的Mike Sando,“他拥有一个很伟大的精神。他总是那样。也因为他的精神,我们看着他在球会中得到了很多的机会并逐渐成长。他看起来很好。他的体重下降了—我的意思是,比他原本可以达到的体重下降更多。他也是一个素食主义者。现在,他真的做出了相当大的转变。”

  这些非常棒的运动员采取了如此有爱心的饮食方式让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素食时代(Vegan Era)的工作人员將会继续追踪Deuce Lutui成为素食者后接下来的事业状况。

  让我们拭目以待Deuce在即將来临的赛季中的表现吧。我们相信他能发挥的很好的。祝你好运哦,Deuce。

图:http://www.cardinalsgab.com/2010/06/04/guard-deuce-lutui-switches-agents/
http://espn.go.com/blog/nflnation/post/_/id/58425/deuce-lutui-sounds-hungry-in-a-good-way
http://newspaper.li/seattle-seahaw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