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球星選擇素食飲食

 

文/Vegan Era
翻譯/Lymin
版權/蕃茄小屋

  西雅圖海鷹隊(Seattle Seahawks)的後衛,Deuce Lutui 選擇成為了一名素食主義者。由於想要在即將來臨的賽季中取得優勢並成為首發球員,同時讓他能在事業上創下高峰,Deuce Lutui毅然決定吃素。

  對於他的新轉變,Deuce Lutui的教練,Pete Carroll感到非常高興。總教練對Deuce Lutui 在於體力和速度上的提升感到非常的震撼。同時,Deuce Lutui為了在球場上能占上更多的優勢而減了幾磅的體重也讓總教練感到印象深刻。

  在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網站(NFL.com)上描述,基本上這位進攻內鋒是避免攝取所有動物性食物。不吃牛排,不吃魚,不吃家禽,甚至在某些情況下,不吃蜂蜜。在盡可能的情況下拒絕穿皮革。成為一個真正與大地之母連接的人。

  當看到這些優異的運動員採取素食並傳化成為素食愛好者,是如此的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啊。多年以來,我們常常聽到來自不同體育領域的素食運動員,然而,在記憶中,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的球手們是素食主義者卻是少有耳聞。一直到今天,美國國家橄欖球大聯盟的球員們終於做出了轉變。

  Deuce Lutui,他是這裡的快樂泉源。” Caroll告訴新聞電視台(ESPN.com)的Mike Sando,“他擁有一個很偉大的精神。他總是那樣。也因為他的精神,我們看著他在球會中得到了很多的機會並逐漸成長。他看起來很好。他的體重下降了—我的意思是,比他原本可以達到的體重下降更多。他也是一個素食主義者。現在,他真的做出了相當大的轉變。”

  這些非常棒的運動員採取了如此有愛心的飲食方式讓人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素食時代(Vegan Era)的工作人員將會繼續追蹤Deuce Lutui成為素食者後接下來的事業狀況。

  讓我們拭目以待Deuce在即將來臨的賽季中的表現吧。我們相信他能發揮的很好的。祝你好運哦,Deuce。

圖:http://www.cardinalsgab.com/2010/06/04/guard-deuce-lutui-switches-agents/
http://espn.go.com/blog/nflnation/post/_/id/58425/deuce-lutui-sounds-hungry-in-a-good-way
http://newspaper.li/seattle-seahaw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