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贝奥利维亚.魏尔德(Olivia Wilde):”素食饮食让我整个人看起来神清气爽!”

 

文/Veganera
翻译/Lymin
版权/蕃茄小屋

  亮的知名女演员奥利维亚.魏尔德(Olivia Wilde),因为电影《玩咖尬宅爸(The Change-up)》,《星际飙客(Cowboys & Aliens)》,《创:光速战记(Tron: Legacy)》和《关键救援72小时(the Next Three Days)》而走红。《关键救援72小时(the Next Three Days)》这部电影更是让她转型成为了一个有爱心及慈悲心的素食者。

出生在纽约市中心,非常有才华的奥利维亚.魏尔德(Olivia Wilde)被认为是好莱坞最具天赋并有迷人外表的女星之一。奥利维亚(Olivia)说她那迷人的外表都应归功于长期的素食饮食和活跃的生活方式。

虽然她并不是从一出生就开始素食,但她在十六年前就开始吃素了。而最近更有一位非常出名的严格素食者说服她放心一试严格素食。

奥利维亚(Olivia),这位拥有非常积极活跃的生活方式的演员说,她常常和另一位出名的素食女演员,艾莉西亚.席维史东(Alicia Silverstone)在拍摄场所一起分享她们的素食食谱。

“在2011年时,我们在北路易斯安那州一起拍摄一部名叫 “Butter”的电影。那个地方没有提供素食。” 奥利维亚(Olivia)回想。“那时她每天都为我准备她拿手的素食菜肴。那是我这辈子觉得最开心的日子。”

看到越来越多明星支持有爱心和慈悲的素食饮食方式,实在是件令人觉得美丽的事情。知道我们地球上的动物朋友开始被重视并受到保护,这让我们的内心感到非常和平。然而,我们也亲眼见证了在世界各地有越来越多的人们回应素食主义。相信在不久的將来,地球会成为人间天堂,而万物都会和平的相处。

请成为一名素食者,为地球带来和平吧!!

图:http://www.justjare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