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系列——
持全素的知名演员蕾妮•奥斯泰德(Renee Olstead)

 

文•图/ Gretchen Tseng
翻译/Emily
版权/蕃茄小屋

  我有幸要采访《青春密语(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主演蕾妮•奥斯泰德(Renee Olstead)的时候,我上到Netflix网并看了几集剧情。

  我早已耳闻此剧的精彩,但是说实话,我基本不看电视的。等我想看的时候,这一天也要过去了。看电视还是睡觉?纠结啊。

  但是有一个地方我可以经常看电视,那就是健身房。我发现这个能支撑我做完有氧运动……找一个你确实喜欢的电视剧,而且只能在做有氧运动的时候才看。因为这会提升运动量。

  最近刚看完《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所有剧集,正在寻找下一部有氧运动“伴侣”……看来我找对了。才看了两集我就被吸进去了。好在Netflix上有90多集……那可以让我做很多有氧运动啊!

  蕾妮太可爱了。她太讨人喜欢了,发现她竟然持纯素,我就更激动了。除了是个知名演员,蕾妮也颇有几把刷子呢!她已经发行两张专辑(都是大卫•福斯特(David Foster)制作……令人难忘),新专辑也即將亮相。点击此处(http://itunes.apple.com/us/album/renee-olstead/id7218076)试听她的歌曲。

  我迫不及待想要更多地瞭解蕾妮,是什么使她如此美丽绽放呢?我希望您会喜欢我对纯素女演员及歌手蕾妮•奥斯泰德(Renee Olstead)的采访。

问:读者想知道别人持纯素的动机。您持纯素的背后动力是什么?是突然的还是逐步的转变?

答:我12岁开始吃素。快20岁时想尝试纯素。最终我大概一年多以前转变为“坚定的纯素者”。我甚至让我的男朋友也持纯素,他很乐意!

问:请您说一下在《密语(The Secret Life)》里的感觉如何?片场会供应纯素餐点吗?还是您自带吃的?

答:拍摄《密语(The Secret Life)》是很幸福的。片场餐点有很多选择,如一人份纯素盒饭及海苔小吃(我的最爱)。而且我还喜欢早上片场鲜榨的果汁。我也买了一个一样的,Breville的。

问:最近我在您的Huffington博客(部落格)上看到,您將要跑半个马拉松,为PETA基金筹集资金。训练进行得如何?

答:是的!我一个月前就开始训练了,因为我是“菜鸟”级的。能够通过跑步为PETA救命调查及拯救基金筹集资金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个项目是在回应虐待动物呼救的诉求,而且还和地下调查人员一起披露并制止了很多虐待动物暴行。我希望所有的读者都去peta.org/run上为PETA PACK签署或者捐款(或者在我的PETA PACK基金筹集网页也可以:http://bit.ly/Lqr869)。

问:好像您的生活还不是很忙。一个可靠消息来源告诉我您这个月即將发行您的下一张专辑,是吗?请聊聊您的专辑。

答:是的!迷你专辑(EP)要出来了,但是我的第一首单曲“She’s Got Your Name”7月24日就出来了,而且会在各数码(数位)经销商发售。

问:带我感受您一天的生活吧!

答:假如是在拍摄《密语(The Secret Life)》的一天里,我通常会早上4:45左右起床,洗漱,然后去工作。然后做头发、化妆,返回工作室。之后我经常和我最好的朋友及搭档 Camille Winbush去逛街,直到排练的时候再回去。拍摄完成后,我通常回家,和我可爱的被救流浪狗们玩一会儿,之后或许会去健身房锻炼一会儿,然后回家和我可爱的音乐家/制片人男友Tommy King做做音乐。週末我会去学校。我很快就要完成我的大学学业了。我也喜欢睡觉,看Ru Paul的汽车加速赛,和朋友逛街,或者试做新的纯素菜谱。

问:您一天当中主要吃什么?您爱吃零食吗?

答:顺其自然。我一直都坚持吃早餐的。通常是一份水果冰果露。午餐晚餐会不同,但是我会试着不去吃零食,而是我新做的纯素蛋白奶昔。是用各种植物蛋白做的,非常好吃。

问:您最喜欢的纯素零食是什么?

答:加州Hugo’s纯素巧克力果子奶油蛋糕。

问:当人们知道您持纯素,一般问到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您又是如何回应的?
答:“您怎么获取蛋白质呢?”我通常如此回答:一半美国人都摄取蛋白质过量。但是有那么多无残忍、植物饮食能够满足身体所需(甚至过量摄取也可以,只要你愿意)。

问:您离不开哪样纯素食品?

答:我爱极了Isabella’s V-Chip纯素巧克力脆饼!

问:充分调动您的想像力,畅想一下您五年以后的生活?

答:爱。善心。音乐。饼干及(拯救)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