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美国国家橄榄球大联盟球星吃素了!

 

文/Veganera
翻译/Lymin
版权/蕃茄小屋

  士顿德克萨斯人队的跑卫,Arian Foster宣佈他正式成为一名素食主义者。

星期四,Foster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如此说:“我现在正式成为一名素食者了。我们就拭目以待接下来將发生的事吧。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直到现在为此都感觉很不错。感觉很棒!”

Foster在2009年时和德克萨斯人队签约成为自由球员(无合同约束的球员),并标榜自己是联盟中最棒球员中的一名。

在Foster的赛后庆祝典礼时,关于他在触地得分后采用了印度”Namaste”的姿势鞠躬成了其中一项大家讨论的话题。

不仅仅是因为赛后触地得分庆典而导致Foster成了头条人物, 让我们来看看他过去的成绩记录吧。

Foster拥有很多项德克萨斯人队的连胜记录。他拥有在职场生涯中最多的冲球达阵 (29), 职场生涯中最长冲球次数(74),在单个赛季中最高的冲球总码数(1616)和在单个赛季中最多的冲球达阵次数(16)。

  而Foster好像是在2009年时通过新秀遴选而获选为自由球员的。这真是不可思议呢。

Foster不单只是在场上破了所有的记录,他同时也因为对有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而被大众广知。Foster是许多他所支持的慈善团体的志愿义工之一,这当中包括了The Boys and Girls Clubs 和一个由美国癌症协会专为早期乳癌检测举办的活动(A Crucial Catch)。

愿上天保佑你,Arian Foster先生。为你那盡力给这个世界传达爱,和平和慈悲所付出的美丽力量。你那无止境对有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的努力给这世界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图:http://thecovertwo.com/2011/09/signs-point-to-foster-not-playing-on-sunday/
http://espn.go.com/nfl/player/_/id/12497/arian-fo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