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甜姊儿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吃素吗?

 

文/VegEra
翻译/ Haolijun717
版权/蕃茄小屋

  素食者的群体中,总有很多关于新加入素食成员的种种猜测。其中报导都避开在《蝙蝠侠》中才华与美丽并重的女明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已完成了迈向素食的美好转变。

  刚开始的报导指出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真的开始了富有同情心的素食生活。

  但消息却又证实她已经坚定了素食的讯息有些虚幻。

  然而,据了解“猫女”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事实上真的坚持素食并享受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带所带来的惊喜。

  好莱坞影星一线影星走向素食的转变的名单一直在增长。似乎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读到某人加入素食行列的消息。

  在最近《今日美国(USA Today)》的采访中,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谈及她的饮食新变化,“我不吃素肉;我以完全植物为基础的食谱。” 海瑟威(Hathaway)对《今日美国》说。“所以我最终还是经常在家里做饭。羽衣甘蓝(Kale)真的很棒。斯佩尔特小麦义大利面也是。我不做白面粉的东西。它让我感到很糟。“

  海瑟威(Hathaway)最初接受素食的饮食是为了几个电影角色而减肥,包括《黑暗骑士崛起》和戏剧《悲惨世界》。她保持了素食的习惯因为她真的很喜欢。

  “我生命中的每个人都能理解我,如果我和朋友出去吃饭,他们知道我只能去特定的餐厅。这需要更多的努力及要求,是以前我不必去做的事。”

  “电影拍完的时候,我决定尝试全素饮食。作为全素食者你不能大吃大喝。你可以吃很多义大利面,再来点点心。”

  上帝保佑妳海瑟威(Hathaway),谢谢妳为了爱护我们美丽的动物朋友的生命做出这样的决定。如果我们所有人选择爱惜生命,而不是毁灭,我们就是在铺设一条和平星球的路。我们的心因看到世界正在向素食生活转变而感动。
图:http://wordyhylau.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26.html
http://okok1111111111.blogspot.tw/2012/07/anne-hathaway-dark-knight-rises-batm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