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设计师爱护我们的动物朋友

 

文/VegEra
翻译/Lymin
图/http://namheekim.com/
版权/蕃茄小屋

  来,时尚业的新兴才子们纷纷通过他们美妙的作品来表明他们对这个世界充满爱和热情的立场。

  昆特兰大学的时尚系学生,南熙晶(Nam Hee Kim)描述了她的无动物成分且环保的时尚服饰观。

  这位漂亮及有才华的设计师不仅不采用任何动物产品于她的设计中,同时还有环保的意识。

  “如果你都不愿意吃动物的肉了,那你又怎么可能想到要拿它们来做衣裳呢?” 熙晶说。

  为了迎合世界各地时尚界日益增加的无动物性成分选项,这位大学生走到街头活动去从顾客与店家身上收集更多相关资料。

  调查结果显示还需要更多的选项。而这些选项必须是时尚且容易穿戴的。

“市面上有一些无动物成分的衣裳选项,但它们的样式都很嬉皮。这些衣服是由麻布制成的,带不出潮流感。”她说。“我已设计了一些较专业的简图。”

  为了要填补这个利基市场,这位新兴设计师选择了采用对我们星球友善的材料。

熙晶小姐只选用能再生材料如有机棉,斜纹纯棉布与大麻纤维等材料。

  我们感谢你通过你的奇妙的创作在这世界上传播爱与慈悲的美妙奉献,漂亮善良的南熙晶小姐。你为了保护地球上美丽的动物朋友们所作出的努力將会得到天堂的认可。我们祈祷我们的世界会采用慈悲的素食生活方式和珍惜这伟大星球上的所有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