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最新研究:肉类和乳酪不利环保

 

文/VeganEra
翻译/Haolijun717
版权/蕃茄小屋

  英国的最新研究中,科学家发现肉类和乳酪是破坏环境的罪魁祸首。

  研究还发现如果英国的每个人都素食或全素將带来如减少公路上一半汽车那样对环境的好处。

  研究建立在61 种不同类型的食物及食物组上进行,结果肉类及乳酪是碳排放的罪魁祸首。研究证实,通过采取有爱的素食饮食,我们將大幅度的减少碳排放量。

  英国人吃的所有食物,相当于1.67亿吨的碳排放量。

  最新的研究还显示只要所有市民都变成素食者,將减少26%以上的碳排放量。

  Hewitt教授与来自“小世界谘询机构”的同事们一起展开研究,他说,全国人民素食每年可以减少0.4亿吨的碳排放量。“这相当于目前英国所有乘用车队的CO2排放量的50%。”

  研究还指出在超市结帐处的碳排放量。每次在你买一块肉的时候,你制造了17Kg的碳排放量。每次在你买下最爱的1kg一大块的乳酪时,你制造了15Kg的碳排放量。

  如果同此相比,你吃的水果、蔬菜及麦片仅产生2kg的碳排放。

  我们祈祷整个世界会注意到这些紧急资讯,并能接受有爱的、富有同情心的素食饮食。

  我们感谢所有的研究人员及科学家为畜牧业对我们美丽星球的造成破坏和影响指出光明的路,也祈祷有一天我们能生活和平安宁中,并拯救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