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运动选手荣获2012伦敦奥运银牌

 

文/VegEra
翻译/Lymin
版权/蕃茄小屋

  2012年的奥运会中出现了一位不吃肉的优胜者。好吧,虽然她排名第二,但她却是在不伤害任何动物的情况做到这一切的。

  英国的Lizzie Armitstead在艰苦的87英里公路自行车赛中获得了第二名。这是英国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的首面奖牌,而这一切都得感谢素食生活方式。

  这名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在她十岁时就向她的父母提出了要成为一名有慈爱的素食者。

  从那一刻起,漂亮的Lizzie就从未回头了。

  Lizzie就她童年和成长成为一名素食运动员作出了一些说明。

“我是吃素长大,并成为了一名长途跑步者。在这过程中,我最常遇见人们误解以为素食者是虚弱温和的人,并且无法在艰难的体育竞技中胜任。儘管我在跑道上破了学校的记录,人们还是常常质疑我的饮食习惯是否能为我带来足够的体力。”

  “为了我准备出版的一本书《与肯亚人一起赛跑》,去年我花了六个月的时间与一些肯亚很伟大的长跑者住在一起进行训练。”这些来自裂谷(Rift Valley)的运动员并不是严格的素食者,他们吃少许的肉类。肯亚运动员在跑道上赢得的金牌数量可说是无止境的,可是我们的主食大致上是米饭,豆类,粗玉米粉和青菜。

  恭喜Lizzie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看见采取植物性饮食的运动员们的获胜是件很美丽的事情,通过他们能让世界知道素食生活方式所能带来的益处。

/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2012/07/29/lizzie-armitstead-wins-cycling-silver-medal_n_1716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