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甜姊兒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吃素嗎?

 

文/VegEra
翻譯/ 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素食者的群體中,總有很多關於新加入素食成員的種種猜測。其中報導都避開在《蝙蝠俠》中才華與美麗並重的女明星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已完成了邁向素食的美好轉變。

  剛開始的報導指出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真的開始了富有同情心的素食生活。

  但消息卻又證實她已經堅定了素食的訊息有些虛幻。

  然而,據了解“貓女” 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事實上真的堅持素食並享受富有同情心的生活方式帶所帶來的驚喜。

  好萊塢影星一線影星走向素食的轉變的名單一直在增長。似乎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讀到某人加入素食行列的消息。

  在最近《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採訪中,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談及她的飲食新變化,“我不吃素肉;我以完全植物為基礎的食譜。” 海瑟威(Hathaway)對《今日美國》說。“所以我最終還是經常在家裡做飯。羽衣甘藍(Kale)真的很棒。斯佩爾特小麥義大利麵也是。我不做白麵粉的東西。它讓我感到很糟。“

  海瑟威(Hathaway)最初接受素食的飲食是為了幾個電影角色而減肥,包括《黑暗騎士崛起》和戲劇《悲慘世界》。她保持了素食的習慣因為她真的很喜歡。

  “我生命中的每個人都能理解我,如果我和朋友出去吃飯,他們知道我只能去特定的餐廳。這需要更多的努力及要求,是以前我不必去做的事。”

  “電影拍完的時候,我決定嘗試全素飲食。作為全素食者你不能大吃大喝。你可以吃很多義大利麵,再來點點心。”

  上帝保佑妳海瑟威(Hathaway),謝謝妳為了愛護我們美麗的動物朋友的生命做出這樣的決定。如果我們所有人選擇愛惜生命,而不是毀滅,我們就是在鋪設一條和平星球的路。我們的心因看到世界正在向素食生活轉變而感動。
圖:http://wordyhylau.blogspot.tw/2011/01/blog-post_26.html
http://okok1111111111.blogspot.tw/2012/07/anne-hathaway-dark-knight-rises-batm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