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運動選手榮獲2012倫敦奧運銀牌

 

文/VegEra
翻譯/Lymin
版權/蕃茄小屋

  2012年的奧運會中出現了一位不吃肉的優勝者。好吧,雖然她排名第二,但她卻是在不傷害任何動物的情況做到這一切的。

  英國的Lizzie Armitstead在艱苦的87英里公路自行車賽中獲得了第二名。這是英國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的首面獎牌,而這一切都得感謝素食生活方式。

  這名非常有天賦的運動員在她十歲時就向她的父母提出了要成為一名有慈愛的素食者。

  從那一刻起,漂亮的Lizzie就從未回頭了。

  Lizzie就她童年和成長成為一名素食運動員作出了一些說明。

  “我是吃素長大,並成為了一名長途跑步者。在這過程中,我最常遇見人們誤解以為素食者是虛弱溫和的人,並且無法在艱難的體育競技中勝任。儘管我在跑道上破了學校的記錄,人們還是常常質疑我的飲食習慣是否能為我帶來足夠的體力。”

  “為了我準備出版的一本書《與肯亞人一起賽跑》,去年我花了六個月的時間與一些肯亞很偉大的長跑者住在一起進行訓練。”這些來自裂谷(Rift Valley)的運動員並不是嚴格的素食者,他們吃少許的肉類。肯亞運動員在跑道上贏得的金牌數量可說是無止境的,可是我們的主食大致上是米飯,豆類,粗玉米粉和青菜。

  恭喜Lizzie取得了驚人的成績。看見採取植物性飲食的運動員們的獲勝是件很美麗的事情,通過他們能讓世界知道素食生活方式所能帶來的益處。

/http://www.huffingtonpost.co.uk/2012/07/29/lizzie-armitstead-wins-cycling-silver-medal_n_1716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