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星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鼓励所有家庭吃素

 

文/VeganEra
译/可恩
版权/蕃茄小屋

  星马伊姆.拜力克(Mayim Bialik)以在1989年的“Beaches”出色的扮演少女Bette Midler而知名,之后在1990到1994年间参演广受欢迎的情景喜剧“Bloosm”成名。

美丽的马伊姆(Mayim)拥有神经学科的博士学位并且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马伊姆(Mayim)是“全人妈妈”(Holistic Moms)组织的代言人,现今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中出演艾米这个角色。

  不过,她的亮点还不仅仅是这些,马伊姆(Mayim)也是位积极的动物权益保护者,最近并且出现在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宣传广告活动中。在接受善待动物组织(PETA)的采访中,她谈论了她参与PETA广告背面的动力,她说身为两个素食子女的母亲,对素食主义持“年轻妈妈的态度”是很重要的,这与基于植物的生活方式和做称职的父母养育健康孩子的观点是一致的。

  马伊姆(Mayim)说到Safran Foer的书《肉食动物》是驱使她鼓励大家选择有爱、慈悲的素食生活方式的动力。

  马伊姆(Mayim)认为这本书给她在饮食和生活方面的知识和信心,让她得知什么不该吃不该用, 而且在不吃乳制品后她不再为鼻窦炎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