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影星康斯坦斯.玛丽(Constance Marie)最爱的节日食谱

 

文.图/PETA
译/Haolijun717
版權/蕃茄小屋

  国ABC电视台家庭影集《错位青春》中的,康斯坦斯・玛丽(Constance Marie)在这个休假旺季用欢欣、喜悦及美味的素食菜品欢迎她的家人及朋友来到她的家中。你也许记得康斯坦斯・玛丽(Constance Marie)在PETA(善待动物组织)广告中鼓励人们给他们的宠物(伴侣动物)做节育手术吧,但她通过选择素食则为动物做出了更多的付出。

假期是展示你素食烹饪技术来为动物发言的大好时机。康斯坦斯(Constance)和我们分享了2个她最喜欢的节日食谱:一个是传统的小菜--炒有机四季豆,还有一个不那么传统的节日开胃菜:素食版的墨西哥卷饼(谁说你必须局限在特定的节日食谱里呢?)看一下下面美味、不残酷的食谱吧:

炒有机四季豆


食材: 6人份
3大把有机四季豆
1汤匙水
3/4汤匙有机橄榄油
1汤匙有机含盐的植物奶油
1汤匙的综合香草调料

 

作法:
1.将四季豆放在一个大盘子里。加水、橄榄油和植物奶油,在上方撒少许综合香草调料。

2.盖上盖子中火加热10分钟,不时地搅拌一下。(勿过度加热,因为四季豆会失去脆感)。享用吧!

素墨西哥卷饼


食材:4份量
1汤匙的有机法士达(fajita)调味料
(有机辣椒、孜然、黑胡椒、牛至、香菜)
1/4杯的温水
1杯老豆腐或素鸡肉,切成1/4寸大小的条
1个大塑料袋
1汤匙植物油
1颗青椒,切片
1颗红椒,切片
面饼或玉米饼(备选)

作法:
1.将法士达(fajita)调味料与温水混合放置一边。
2.将豆腐或素鸡肉放入一只塑料袋。加入植物油和法士达(fajita)调味料,摇动袋子混合均匀。
3.将袋子里的东西倒入大煎锅里,一直到豆腐或素鸡肉彻底加热。
4.加入青椒、红椒,再煎3-5分钟。
5.端上面饼或是玉米饼,上面加大豆酸奶油、酪梨色拉酱、香菜叶、或其它喜欢的菜来做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