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薄饼

 

文.图/Trudy)
翻译/东东
版权/蕃茄小屋


  刻天气是如此的美丽,外面阳光照耀着温暖和光明,似乎寒冷与多雪的冬季云已离我们远去。我们已经在门廊花了很多时间沐浴温暖的阳光和美丽的山景。因此,为了寻找在阳光下可以配啤酒的小吃,我把一些非常简单的披萨拼凑起来,结果是好吃到不想与别人分享!

 这些简单、香脆且美味的素食披萨适合作为招待客人或作为搭配沙拉的轻食。叠上马铃薯(土豆)和红蕃薯,再撒上椰子,葡萄干,结果真是一道美味、辛辣的素披萨。

 大玉米饼或皮塔饼是用来替代披萨面团的简单而快速的成品,而且让这些小披萨饼成为理想的下午小吃点心。享受配上芒果酸辣酱或非乳制品的优酪乳的三角状酥脆披萨吧!这是道适合在阳光下待客或慵懒午后的完美,快速且简单的素食食谱。

准备时间:30分钟
份量:4人份

2片大的皮塔面包或玉米饼
2茶匙玛沙拉咖哩酱
1茶匙蕃茄酱
1颗红马铃薯,切成薄片
半颗红蕃薯,切成薄片
1颗红辣椒切粒(选项)
2-3杯小菠菜
2汤匙椰丝
2汤匙葡萄干
半茶匙辣椒粉
1-2汤匙葵花子油
1汤匙新鲜切碎的香菜及/或薄荷

做法:
1.將烤箱预热至180°C/356°F。
2.將玛沙拉咖哩酱与蕃茄酱均匀地涂在两片皮塔饼或玉米饼上。
3每片皮塔饼或玉米饼各铺上小菠菜,最上层铺上马铃薯(土豆)与红蕃薯片,并均匀地铺上切块辣椒,椰子,葡萄干,然后撒上辣椒粉,并淋上如细雨般的蔬菜油。
4.將准备好的披萨饼放入预热的烤箱机烤15-25分钟。(烹调时间將取决于你自己的烤箱)
5.请仔细观看披萨饼,当饼变得香脆且马铃薯(土豆)和配料成金黄色时拿出来。
6.切成三角片前,稍微冷却一下,并撒上新鲜的香草。可搭配非乳品或乳制品优酪乳和酸辣酱的小吃。或者与沙拉作为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