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美肤的排毒食物

 

文/Veronica
译/小悦
版权/蕃茄小屋

  肤的健康与饮食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标准的美国饮食一般都以含有大量的糖,盐和饱和脂肪精制食品为主。长期来说,这些食物会引发一些炎症,从而导致皮肤问题。相反,有一些食物却能非常好地保护你的皮肤,并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在你的饮食中加入下列可以排毒的食物能帮助你的肌体自然排毒,并护养皮肤。

桃子:富含果胶,一种可溶性的纤维,桃子有助于排除重金属,清理肝脏和肺部。
芦笋:作为单一的最好的谷胱甘?食物来源,芦笋有助于肝脏自然地排毒。
茴香:茴香有利尿的特性,有利于机体清除脂肪。
肉桂:这种香料有助于控制血糖,防止因为高糖饮食而产生的炎症。保持一种稳定的血糖浓度有利于防止各种炎症。
海藻:富含抗氧化物,以及大量的金属,海藻可以淨化血液,给你的身体提供能使皮肤健康的丰富营养。
柠檬:含有30多种排毒成分,柠檬是让皮肤美丽的佳品。
杏仁:杏仁是生物素的重要来源,这种营养物与皮肤健康有密切关系。
绿叶蔬菜:深色绿叶蔬菜,比如说甘蓝、菠菜和羽衣甘蓝都富含维他命A,一种强效的维他命用来保持皮肤的弹性。

:http://www.thekosherchannel.com/fenne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