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美膚的排毒食物

 

文/Veronica
譯/小悅
版權/蕃茄小屋

  膚的健康與飲食習慣有著很大的關係。標準的美國飲食一般都以含有大量的糖,鹽和飽和脂肪精製食品為主。長期來說,這些食物會引發一些炎症,從而導致皮膚問題。相反,有一些食物卻能非常好地保護你的皮膚,並防止皮膚過早老化。在你的飲食中加入下列可以排毒的食物能幫助你的肌體自然排毒,並護養皮膚。

桃子:富含果膠,一種可溶性的纖維,桃子有助於排除重金屬,清理肝臟和肺部。
蘆筍:作為單一的最好的谷胱甘?食物來源,蘆筍有助於肝臟自然地排毒。
茴香:茴香有利尿的特性,有利於機體清除脂肪。
肉桂:這種香料有助於控制血糖,防止因為高糖飲食而產生的炎症。保持一種穩定的血糖濃度有利於防止各種炎症。
海藻:富含抗氧化物,以及大量的金屬,海藻可以淨化血液,給你的身體提供能使皮膚健康的豐富營養。
檸檬:含有30多種排毒成分,檸檬是讓皮膚美麗的佳品。
杏仁:杏仁是生物素的重要來源,這種營養物與皮膚健康有密切關係。
綠葉蔬菜:深色綠葉蔬菜,比如說甘藍、菠菜和羽衣甘藍都富含維他命A,一種強效的維他命用來保持皮膚的彈性。

:http://www.thekosherchannel.com/fenne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