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营养学家——
素食饮食是健康食谱的关键

 

文/Tony
译/Corn
版权/蕃茄小屋

(1) 伦敦营养学家——素食饮食是健康食谱的关键

  伦敦的顶尖营养学家——伊冯.毕夏普.韦斯顿(Yvonne Bishop-Weston)说:“营养学家说肉类是饮食中必不可少的,他们是时候停止此类建议了。这是个谎言。”根据Google的统计趋势、纯素协会、英国素食协会和英国素食节的资料,全世界对纯素食饮食的关注上升了30%至40%。伊冯建议是时候让健康专业人士更勇敢些,并停止把纯素饮食看做是严格和极端的饮食。她提出:“把你的胸腔打开来接受心脏外科手术是极端的,而吃更多的水果蔬菜则是自然、符合逻辑和明智的!”

伊冯说,英国要成一个健康的国家,主要组成部分之一应该是让饮食变得更纯素化。
牛津大学研究显示:为获得最健康的状态,我们应该每天吃八份新鲜水果和蔬菜。研究员们发现,做到这点将使一些可预防疾病的风险被戏剧性降低。如冠心病——欧洲人可避免的最大杀手之一。

(2)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 Brand)素食中

英国名演员拉塞尔.布兰德是最近被电影《餐叉胜于手术刀(Forks over Knives)》转变为素食者的名人。拉塞尔.布兰德和妻子凯蒂.派瑞一起观看这部电影后,在他的推特(Tweeter)中发表说自己将素食!

(3)奥兹.奥斯朋(Ozzy Osbourne)吃素了

在《每日快报》的一个采访中,重金属摇滚歌手奥兹透露:“我的助手给我看了一部名叫《餐叉胜于手术刀》的影片,是关于戒掉肉和奶产品的。所以我想:“我将要试试!”

这个之前大吃特吃的“撒旦”也相信,这个改变能带给他新生。

“你知道吗?我现在感觉很棒。”

图:
1.http://en.wikipedia.org/wiki/Russell_Brand
2. https://en.wikipedia.org/wiki/Ozzy_Osbour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