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强壮先生的秘密是什么?素食!

 

文.授权/PETA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Dusan Dudas是位很强壮——非常强壮的男人。事实上,Dudas先生就是前纽西兰(新西兰)健美先生,也是许多享有声望的健美比赛的胜利者。最初他和其他健美运动员一样,依靠肉类和其他动物制品获取蛋白质。但是自从他离开家乡Slovakia搬到纽西兰(新西兰)之后一切都变了,他开始出现心脏问题——就像他大多数家庭成员一样——病倒在医院。

 他的医生想用药物来治疗他,但是Dudas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拒绝了。他决定放弃肉类和其他动物制品,那些是可能让他的胆固醇和血压变得相当高的食物,所以他用素食来代替。他的病症立即就消失了,而且自那以后他再也没有经历过任何严重的健康问题。

 快六十多岁的Dudas仍致力于健身和训练其他人,教他们用营养的纯素饮食发展肌肉和塑造体型,他也是自然强健法(Naturally Amazing)的作者,这是一本有关这种力量训练方式的指南。他的建议类固醇和其他补充剂是不必要的——甚至是潜在的危险。相比之下,一个明智的、健康的饮食是安全、有效的。

 如果你认为Dudas只是一个特例,再想想。实事上,在越来越多的素食精英和素食运动员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综合格斗比赛King of the Cage的世界冠军, Mac Danzig就曾说纯素是他达成卓越成功的重要原因。

图:http://www.greatveganathletes.com/vegan_athlete_dusan-du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