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金像奖导演詹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获奖演讲
告诉每个人选择素食

 

文.图.授权/PETA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姆斯.卡麦隆(James Cameron)是位经常在获奖上演讲的大导演。这位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知道当全世界的人在注视着他时,他有了一个广大平台来做出些不一样的贡献。因此,当卡麦隆因为独自潜入马里亚纳海沟的纪录片而被国家地理杂志授予“年度探险家”荣誉时,卡麦隆用他的获奖感言,告诉满屋子的探险家和科学家他最喜欢的主题:食素。

“我最近有一个顿悟,”他说, “我想挑战你们作为人类的深处的良心,身为管理着地球和海洋环境的你们…通过改变你吃的东西,你將改变整个人类与自然世界之间的契约。”

卡麦隆敦促他的观众研究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并亲自尝试它。 “我觉得我是从漫长的梦遊中醒来。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相信我们都会在梦遊中掉下悬崖。”

我们这个时代有越来越多的显要思想家正宣导无肉类和无乳制品的饮食。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他因为努力地用植物替代食用麦当劳的习惯而上头条新闻。比尔.盖茨资助的研究人员用肉类和鸡蛋之外的食材创造更健康、环保的以植物为基础的动物产品种类。同样,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和兹.斯通(Biz Stone)正在投资一个无肉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