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类乳酪在不断恶化我们所住的地球

 

文.授权/David Rafter
译/Oyo
版权/蕃茄小屋

  最近来自英国的研究报告中,科学家指出肉类和乳酪是我们环境不断恶化的头号元兇。研究同时指出,如果每个英国人都选择素食/纯素,这与减少路上行驶一半数量汽车所带来的环境效益是相同的。

这份报告是针对61种不同类型的食品和食品组所做的研究,包含碳排放最大来源的肉类和乳酪。研究证明,选用一份有爱心的素食膳食將会大大减少我们的碳排放。以英国人所吃的全部食物来看,它相当于1.67亿吨二氧化碳。

最新的研究也显示,英国国民调整到纯素將会减少超过26%的碳排放量。

与来自小世界顾问公司(Small World Consulting)同仁一起工作的休伊特教授(Professor Hewitt)说,如果每个英国人皆吃素,每年可以节约高达约40万吨的二氧化碳。 “相当于从整个英国客运把当前的排气管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50%。”

该研究还指出在结帐消费时的碳排放量。人们每购买一块肉將使得二氧化碳排放增加17公斤。每购买你最喜欢的1公斤乳酪你將增加15公斤的二氧化碳。

如果你把这些与你的水果,蔬菜,谷物相比较,后者仅仅贡献2kg的二氧化碳。

我们热切期望全世界的人会注意这些紧急讯息,并选择有爱心,慈悲的纯素饮食。

感谢所有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把畜牧业给我们美丽的星球带来了许多恶果这一事实公之于众,并祈祷有一天我们都会和平地生活,并拯救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