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抗癌?

 

文.图.授权/ALISA RUTHERFORD-FORTUNATI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过去的十年里,人们做了一系列关于苹果抗癌功效的研究。许多研究都因为得出了令人惊奇,兴奋的结果而登上头版头条。

虽然,迄今为止这些研究大部分都聚焦于苹果的特定化合物和营养成分上,但是当我们把营养成分放在一起看,我们得到了一个清晰的图像——苹果是抗癌的动力室。

由于像山一样沉而多的的证据显示出苹果抗癌的特性,苹果已被加到美国癌症研究所“抗癌食品”的名单中。

苹果在抗癌和防治其他疾病研究中的观点:

- 维他命C(抗氧化剂)
- 纤维/胶质(清洁,降低胆固醇)
- 类黄酮,就像槲皮素(能减缓结肠癌、肺癌、呼吸道癌症的发展)
- 三?系化合物,在苹果皮中发现(抑制或者杀死癌细胞)
- 低聚糖(能杀死癌细胞)

除了能抗癌的好处之外,苹果同样能帮助抵挡中风的危险,让肺变得更健康。如果我是一个苹果种植者,我会种植或者嫁接法来种苹果。

虽然那是一个很常见的谚语,也不要只期待着“每天一颗苹果,医生远离你”,而不顾你其他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就像把苹果多重有益的营养元素联合起来看才勾勒出一幅清晰的抗癌特性图像,当我们考虑我们的健康时最好也把我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看作一个整体……

为了慈悲,为了伦理道德,为了我们的环境,为了植物化学,全食物及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才是我们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