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只素食狗狗

 

文.授权/ GENTLE WORLD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很多人知道狗狗也能在素食的情况下活得很有活力时都感到很惊讶。不仅是这样,在去除动物性食物的情况下,他们像人一样,身体素质竟然也能得到改善。这对信奉素食生活方式的人来说是个很美妙的事情,因为能和他们的犬类朋友一起分享素食生活了。

怀疑?看看这则来自CNN新闻上的故事:6名兽医同意犬类的营养需求也能在纯素饮食的情况下得到满足。宾夕法尼亚大学兽医学院的营养学副教授Veterinarian Kathryn E. Michel证实:

“重要的是,纯素食饮食餵养已经被证明在各个阶段都能够给予宠物充足的营养,这意味着完全有可能找到完全不含有动物制品的商业宠物食品。”

在物种属性上,狗被归类于肉食类,但是从新陈代谢看,他们实际上是杂食性动物。这意味着它们的营养需求能够在植物性饮食中获得满足,他们可以用植物直接供应或者利用植物来合成所有需要的所有营养物质。

纯素动物推广达人Butterflies Katz 收集了世界各地素食狗狗的资料,包括马来西亚、印度、义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没错,素食小狗正在接管世界!

Butterflies这份广泛的名单包括长壽犬,例如25岁的Bramble(世界上目前最长壽的狗)和20岁的Floyd(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素食狗);印度的Rapchik ,一只通过纯素饮食治癒了心脏疾病和关节炎的狗;Fonzie“完全能跳到桌子上偷苹果”,Tia是一只喜欢嚼着花椰菜茎或没有烹调过的羽衣甘蓝当点心的小狗。

相关资讯可进一步参考:http://gentleworld.org/new-resources-for-vegan-dogs-and-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