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保健机构提倡素食饮食

 

文.图.授权/Heather Moore
译/tlq816
版权/蕃茄小屋

  面这段陈述不是来自善待动物组织(PETA)——虽然善待动物组织全年许多次提出了同样的观点,而是美国凯撒医疗机构(Kaiser Permanente)出版的同行评审杂志---Permanente杂志。凯撒医疗机构是美国最大的非赢利卫生保健机构之一,拥有9百多万成员。

卫生保健成本的增加正受到美国全国民众的关心,同样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所引起的肥胖症、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也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这些理由,在寻找合算并可提高健康效果的医生变得更加积极地帮助他们的病人采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植物为基础的饮食可以最佳地获得健康饮食,我们把这个定义为养生法,内容以提倡吃植物性的全食物,且不鼓励吃肉、乳制品、蛋以及所有的精加工食品。

凯撒医疗机构,这么一个卫生保健的提供者---差不多是工业巨人,基本上是在鼓励人们素食。

研究显示,纯素食者不那么可能变胖、罹患心脏病、糖尿病、癌症、中风和其它健康疾病。事实上,美国营养和营养学院正式声明,素食者和严格素食者不容易因局部缺血性心脏病而死亡,能降低血胆固醇,降低血压,降低患高血压和2型糖尿病的比率,体质指数降低以及患所有癌症的比率降低。

因为这一点,英国和荷兰的健康保险公司为素食者和严格素食者提供保费折扣率,美国的健康保险公司也正鼓励他们的客户吃得更健康,以便减少患昂贵的慢性病的风险。健康保险公司Premera Blue Cross的Scott Forslund指出:“素食和减少这些高强度的健康状况的成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清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