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关节炎的绿色新方法

 

文.授权/ Lindsay Pollard
译/Oyo
版权/蕃茄小屋

  来自英国的新发现,花椰菜不光是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喜欢的食物,可能也是一个强大的抗关节炎圣品。

这是因为在花椰菜的一种叫萝卜硫素(osteoarthritis)的物质,研究人员认为这种物质可以停止或减缓引起的骨性关节炎对软骨的破坏。萝卜硫素也发现在西兰花的表兄弟甘蓝和捲心菜。根据以往的研究,其中相同的化合物也可能有助于保护我们免受乳腺癌,膀胱癌,前列腺癌的摧残。

这仅仅是花椰菜对我们身体好处的清单中新加入的部分。花椰菜也充满了叶黄素和玉米黄素,类胡萝卜素,这些有助于保持我们的眼睛明亮锐利;至于含钙,蛋白质,维生素C,纤维等营养素,责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毒素,消除身体炎症等。而这一切都是一边品尝美味的同时带来的功效,超级食物的称号实至名归!

除了享受花椰菜外,我们也可以通过运动和保持健康的体重来帮助缓解骨关节炎症状从而控制疾病的发展——而这也是确保我们每天出门,和我们的小狗一起在人行道散步的另一个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