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隻素食狗狗

 

文.授權/ GENTLE WORLD
譯/Adeline
版權/蕃茄小屋

  很多人知道狗狗也能在素食的情況下活得很有活力時都感到很驚訝。不僅是這樣,在去除動物性食物的情況下,他們像人一樣,身體素質竟然也能得到改善。這對信奉素食生活方式的人來說是個很美妙的事情,因為能和他們的犬類朋友一起分享素食生活了。

懷疑?看看這則來自CNN新聞上的故事:6名獸醫同意犬類的營養需求也能在純素飲食的情況下得到滿足。賓夕法尼亞大學獸醫學院的營養學副教授Veterinarian Kathryn E. Michel證實:

“重要的是,純素食飲食餵養已經被證明在各個階段都能夠給予寵物充足的營養,這意味著完全有可能找到完全不含有動物製品的商業寵物食品。”

在物種屬性上,狗被歸類於肉食類,但是從新陳代謝看,他們實際上是雜食性動物。這意味著它們的營養需求能夠在植物性飲食中獲得滿足,他們可以用植物直接供應或者利用植物來合成所有需要的所有營養物質。

純素動物推廣達人Butterflies Katz 收集了世界各地素食狗狗的資料,包括馬來西亞、印度、義大利、澳大利亞、美國和英國。沒錯,素食小狗正在接管世界!

Butterflies這份廣泛的名單包括長壽犬,例如25歲的Bramble(世界上目前最長壽的狗)和20歲的Floyd(是上世紀七十年代的素食狗);印度的Rapchik ,一隻通過純素飲食治癒了心臟疾病和關節炎的狗;Fonzie“完全能跳到桌子上偷蘋果”,Tia是一隻喜歡嚼著花椰菜莖或沒有烹調過的羽衣甘藍當點心的小狗。

相關資訊可進一步參考:http://gentleworld.org/new-resources-for-vegan-dogs-and-c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