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被评为英国最友好的素食城市

 

文.图.授权/Anne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说传统的苏格兰菜哈吉斯(haggis)一定都要用羊杂碎?当然不是,英国格拉斯哥市(Glasgow)中的The 78, The 13th Note or The Bungo Bar & Kitchen等餐厅都提供有苏格兰传统菜肴的素食版本,这些都需要你尝试之后才会相信。随着其他將近20家的严格素食餐厅,素食餐厅和素食友好型餐厅的出现,让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选择格拉斯哥作为英国最友好的素食城市。

格拉斯哥的市民应该感到自豪,因为他们的家乡正走在全球健康饮食的最前沿——地球及动物友好的城市。格拉斯哥市中其他出色的素食餐馆有 Mono,一家食物都是新鲜手工且不含任何动性产品的餐馆;Cherry and Heather,一家有美味素食菜肴选择的小咖啡馆;Saramago Cafe Bar,一间以地中海菜肴为特色,以有机面粉制作面包的室内外咖啡吧;Stereo则利用葡萄叶包芝麻和柠檬调味酱配自制的面包和蛋糕,让素食者和非素食者都喜欢。格拉斯哥还以有许多强调健康的无肉饮食的食品商店和服务为豪。市议会甚至已经通过每天免费为学生提供新鲜水果的法案。

有如此丰富的选择,在格拉斯哥成为严格素食者是非常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