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齿的天然方法:五种必试的秘方

 

 

文.授权/Erika Remmington
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个人都喜欢有个明亮洁白的笑容。这也是为什么黄色及有污垢的牙齿对那些注重仪表的人来说是一件令人不舒服的事情。现在有比牙科昂贵的处理方法及药房里那些不舒服的美白凝胶剂更好的方法来处理不洁白的牙齿。

捣烂的草莓
谁能想到这种美味的水果可以用来美白牙齿呢?把2-3颗中等大小的草莓捣烂,敷在牙齿上。确保每个牙齿,牙缝及牙齿的背面都敷上了草莓,以确保美白的效果。保持5-10分钟然后冲洗干淨。
苹果醋
苹果醋被经常用作家里的清洁剂,但现在有证据显示持续使用苹果醋有助于美白牙齿。用苹果醋漱口3-4分钟或醮苹果醋刷牙。和其它的酸性物质一样,过多会损伤牙釉质。用苹果醋刷过之后一定要用牙膏再刷一次。这个方法起效比较慢, 但值得一试。
橘子皮或柠檬皮
另外一种自然美白牙齿的酸性物质的选择是,用橘子皮或柠檬皮擦洗牙齿。如同使用醋一样橘子皮或柠檬皮的酸会腐蚀牙釉质,所以操作时要小心。这些皮也有助于唾液的分泌,它可以帮助清洗有害物质,防止污垢的产生。
小苏打及过氧化物
或许这是在家美白牙齿最流行的方法,小苏打和过氧化物可以清除深层的污垢而其它的方法只能清除表面的污垢。当然,这种方法有一些重点需要注意。小苏打可能会非常粗因而会擦掉牙釉质,所以在弄小苏打面团时要注意别弄得那么粗。你用的小苏打和过氧化物的混合物必须比牙膏稀且比较平滑。把它刷在牙齿上且不需要冲洗。
椰子油
椰子油据说对身体很有好处,可以用来护肤,用来炒菜时比其它的油健康,而它对牙齿也很有好处!用椰子油刷牙,用椰子油漱口5-10分钟(椰子油的熔点很低),或用一块布醮着油刷牙。用这种方法没有任何的残留。

用天然的方法美白牙齿并不困难。用这五个小秘方来保持美丽洁白的笑容吧!

图:http://www.care2.com/greenliving/51-fantastic-uses-for-baking-soda.html/bakingso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