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锻炼身体

 

 

文.授权/Theresa Roemer
译/Adeline
版权/蕃茄小屋

  工作中我们需要扮演领导者、远见者、改革者、创意人士、企业家和雇员的角色,并且在办公室长时间的工作中搞定这一切。但是当你被持续不断的会议和文书工作拖住一坐数个小时,甚至在更糟的是待在电脑萤幕面前,你该怎样做才能积聚表现优异所需的能量?

运动是关键,经由让血液和正面的内啡?输送到大脑,你会如同睡了8小时睡眠一样,身体將得到更新并重新启动。这对你的成功和健康非常重要,只是重要的是:你得在中午做到这些,因为这时是最需要能量的。


这里有些关于怎样不受影响的在中午挤出些运动的方法。

锻炼核心肌肉
端坐,让你的核心肌肉受力。如果你的胸肌和腹活肌动起来,它们会像坐起伏运动一样上下动作,相反的,弓着身坐,没有任何肌肉会动到,身体会像果冻一样软趴趴的。

点燃臀部的热量
端坐,上下收缩臀部。这是在椅子上的一种迷你蹲坐运动,十次一轮,做三轮之后,你会感觉身体在燃烧。

臀部两边轮流收缩,一边做完之后用换另一边,快速而连续地做两分钟。

强化小腿后肌
通过双脚前后紧扣运动(足尖向上呈弯曲状)锻炼你的腿后肌。此时,前后使劲伸展直到感觉到腿后侧的肌肉被拉动。做三轮,10次一轮。

强化手臂和胸部
如果你有带有扶手的椅子,用手臂撑起身体高约2英吋,保持10-20秒后放手。你也可以脉动式的做三轮,10次一轮。这对增加手臂侧肌效果明显。

离墙3英尺面对着墙站立,双手与肩同宽把手臂放在墙上,挺胸,身体前倾,做3轮,10次一轮的俯卧撑。

散步
离开你的办公桌,在任何你觉得舒服的地方散步十分钟左右。可以在办公楼里的楼梯上上下下,也可以围绕着街区走一圈儿。只要轻快的散步能够增快你的心率就达到目标了。

快速有氧运动
如果你有间办公室或者有间你可以进入的私人会议室,就算做一分钟的跳跃运动也会对心脏和大脑有着正面好处。

全身运动
如果你有私人空间,可以做5-10个伏地挺身,或者10-20秒的撑举。这既能强健核心肌,也能改善身体机能和加快心率。

试着做到上述中的一项,或者任意组合,这样你会发现无论是你的心态还是身体机能或全身体力每天都会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