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在老天的份上:

5种变得善良的简易方法(和为什么应该善良)

 

文/Paula Moore
译/tlq816
版权/蕃茄小屋

 儿有一个简易的减轻抑郁、减少焦虑、加强免疫系统(和全身健康)以及增加自尊心的方法:善良。新的研究显示练习这条金科玉律对给予者和接受者都同样受益。 北卡罗来纳大学心理学教授芭芭拉.弗雷德里克松(Barbara Fredrickson)在《史特华生活(Martha Stewart Living magazine)》杂志的最近一篇文章里说道:“规律的善良饮食(素食)能影响身体健康。” 例如,英国哥伦比亚大学林恩.阿尔顿(Lynn Alden)进行的一项研究显示,焦虑度很高的人们每週做几件好事,结果就没有那么焦虑了。

准备试一试吗?这儿有5个简便的方法能让你善良、放松而且也能帮助动物:

主动帮一个忙碌的邻居遛狗:遛狗可帮助我们减肥,你的朋友会感谢你的关心、带狗狗运动与让狗狗有环境的改变。

请朋友吃午饭:城里有一家你一直都想去吃的新开的素食餐馆吗?邀请一位朋友并承担费用。或者在咖啡店为那位正排在你身后的陌生人买杯大豆拿铁咖啡

为动物安家:杜克大学的研究发现为动物找家会使我们快乐,这也是在本地动物收容所当自愿者的又一大理由。想像一下:当你帮助一只流浪狗、流浪猫找到它长住的家的时候,你会感到多么的快乐!

园艺工作:种植乡土花卉和灌木丛不仅美化我们的园子,而且对鸟、蜜蜂、蝴蝶和我们身边的其它野生动物都是有益处的。

捐赠:《快乐的金钱:聪明消费的科学》的作者之一伊莉莎白.邓恩说:“在贫穷与富裕的国家,人们从佈施钱中得到益处,并且佈施比保守财富更加快乐。”为什么不“收养”一只Animal Rahat组织照顾的狗或者给饲养在后院的一只孤独的狗装一个狗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