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健身选手彻底打破人们对素食的陈见

 

 

文.授权/PETA
图/Donovan Jenkins
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们的力量是强大的,且他们的肌肉是非常结实的,但这些健美选手和运动员最性感的地方是他们的慈悲心肠。是的。这些茁壮的素食者们是植物打造的素食肌肉团队的一部分,他们通过每一次比赛的胜利来打破素食的陈规。

雅典娜(Athena)

“我成为素食者是因为我热爱和尊重所有的生命。不能为了我要吃一份点心而让一条生命结束。纯素是保持青春的泉源。”


贾科莫(Giacomo)

“自从十年前出于健康和提高竞技表现的原因而吃素以来,我很快就意识到这是最慈悲的生活方式。食素是你能为环境所做的最伟大的事情,每一个生命都是珍贵的。为什么要爱护一个动物而杀死另外一个呢?请尊重所有的生命!”


萨曼莎(Samantha)

“我在加拿大渥太华与安大略省外的一个小狩猎镇长大,我的家在森林中间的一间木头房子里。我们没有有线电视,但我们有大自然。有时候在我们房子后面有30头鹿,而在狩猎季它们全都消失了,这让我很心碎。所以八岁时我成了素食者。2011年当我听到由于我吃牛奶和蛋类而让动物死亡时我成了严格的素食者。”


比利(Billy)

“我吃素是因为一个摇滚乐团的一首地球危机的歌里说的,不要因为没有了公平而愤怒,从而开始变得自私。”


爱琳(Erin)

“我成为素食者是因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伴有各种各样的家养及农场的动物,我看到了牠们有个性、灵魂和想活下去的欲望。”


克利斯蒂安(Christian)

“我成为素食者是因为我觉得把地球上的生灵作为食物、衣服、运动等是虐待和奴役的行为。”


蒙莉莎(Melissa)

“我食素是因为它让我更健康,让我成为一个更励志的妈妈,一个更强壮的运动员,就个人而言,素食让我的身材更火辣!除此之外每年我可以挽救一百多头动物的生命,食素是不用多加考虑的事情!”


凯利(Kelly)

“我食素有20多年了,因为用动物作食物、测试或产品都是自私及虐待动物的行为。”


丹尼(Dani)

“我17岁的时候偶然在网上看到一个解释肉类行业及奶类和蛋类行业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的节目,这触动了我。从那时候起我开始食素。”


安柏(Amber)

“我食素是因为我不想增加动物所受到的不必要的苦难,从福利及环境来讲,食素是一个更健康的选择。”


杰森(Jason)

“我食素是因为这是运用我们更好的认知能力来欣赏所有的生命的时候了。”


阿什莉(Ashlee)

“我是出于道德的原因而食素的,我参加健美是为了证明我是一个不会增加动物苦难或破坏我们环境的另类运动员。”

想有这些运动看起来的一半那么好吗?食素是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