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位健身選手徹底打破人們對素食的陳見

 

 

文.授權/PETA
圖/Donovan Jenkins
譯/Jane
版權/蕃茄小屋

 

  們的力量是強大的,且他們的肌肉是非常結實的,但這些健美選手和運動員最性感的地方是他們的慈悲心腸。是的。這些茁壯的素食者們是植物打造的素食肌肉團隊的一部分,他們通過每一次比賽的勝利來打破素食的陳規。

雅典娜(Athena)

“我成為素食者是因為我熱愛和尊重所有的生命。不能為了我要吃一份點心而讓一條生命結束。純素是保持青春的泉源。”


賈科莫(Giacomo)

“自從十年前出於健康和提高競技表現的原因而吃素以來,我很快就意識到這是最慈悲的生活方式。食素是你能為環境所做的最偉大的事情,每一個生命都是珍貴的。為什麼要愛護一個動物而殺死另外一個呢?請尊重所有的生命!”


薩曼莎(Samantha)

“我在加拿大渥太華與安大略省外的一個小狩獵鎮長大,我的家在森林中間的一間木頭房子裡。我們沒有有線電視,但我們有大自然。有時候在我們房子後面有30頭鹿,而在狩獵季它們全都消失了,這讓我很心碎。所以八歲時我成了素食者。2011年當我聽到由於我吃牛奶和蛋類而讓動物死亡時我成了嚴格的素食者。”


比利(Billy)

“我吃素是因為一個搖滾樂團的一首地球危機的歌裡說的,不要因為沒有了公平而憤怒,從而開始變得自私。”


愛琳(Erin)

“我成為素食者是因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伴有各種各樣的家養及農場的動物,我看到了牠們有個性、靈魂和想活下去的欲望。”


克利斯蒂安(Christian)

“我成為素食者是因為我覺得把地球上的生靈作為食物、衣服、運動等是虐待和奴役的行為。”


蒙莉莎(Melissa)

“我食素是因為它讓我更健康,讓我成為一個更勵志的媽媽,一個更強壯的運動員,就個人而言,素食讓我的身材更火辣!除此之外每年我可以挽救一百多頭動物的生命,食素是不用多加考慮的事情!”


凱利(Kelly)

“我食素有20多年了,因為用動物作食物、測試或產品都是自私及虐待動物的行為。”


丹尼(Dani)

“我17歲的時候偶然在網上看到一個解釋肉類行業及奶類和蛋類行業之間的錯綜複雜的關係的節目,這觸動了我。從那時候起我開始食素。”


安柏(Amber)

“我食素是因為我不想增加動物所受到的不必要的苦難,從福利及環境來講,食素是一個更健康的選擇。”


傑森(Jason)

“我食素是因為這是運用我們更好的認知能力來欣賞所有的生命的時候了。”


阿什莉(Ashlee)

“我是出於道德的原因而食素的,我參加健美是為了證明我是一個不會增加動物苦難或破壞我們環境的另類運動員。”

想有這些運動看起來的一半那麼好嗎?食素是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