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素食者婚礼(1)

 

 

文.授权/Butterflies Katzh
译/Corn
版权/蕃茄小屋

  个很棒的特辑中我们將介绍素食者的多样化亮点---他们的婚礼,包括婚礼的形态式,有些很传统,有些则全然不同于传统。让他们结为佳偶的红线是素食的道德行为准则(这绝非小事)和贯穿在每一个振奋人心的素食者婚礼故事中的爱意。看到这些故事几乎让我这个编者想再结一次婚了!

Michelle Olsen和Lee Breinholt是于2014年7月12日在丹麦结婚的。Michelle告诉我们:“第一次见到Lee时,我16岁(他26岁)。我是哥德摇滚迷,他却穿西装。毫无疑问,那时我对他印象不深。但他对我有印象,因为6年后在一场音乐会中又遇到时,他记起了我。我不记得他了,但是他看起来像神一样英俊,我立即被吸引了!后来我发现,他也被我吸引了。唉,当时我们都和其他人有稳定的关系,所以什么都没有发生。

直到3年以后,我在脸书上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已经分手。当时我立即和男朋友分手,开始和Lee约会。开始时因为种种原因而很困难;其中之一就是他吃肉,而我却是素食者和保护动物权益者。我给他看动物权先驱盖瑞•尤罗夫斯基(Gary Yourofsky)的“最好的演讲”,成功使他成为素食者。在一次烂醉的圣诞晚餐中我向他求婚,他答应了。6个月之后,在没喝醉的时候我又做了一次,他也答应了!

我们于2014年7月12日结婚,现在我们在一起已经有3年多一点了~当然我们的婚礼也是素食的,有很棒的自助餐和大多数宾客吃到过的最好的蛋糕。我们的婚礼有个主题:“童话”。每个单身的宾客都必须打扮得很迷人,衣着最好与童话故事有关,结果是每个人都很开心。Lee和我盛装出席,就像某种精灵。我的衣服和帽子,都是自己亲手做的。~成为素食者对我们两人来说收获都很大,我可以很自豪地说现在我已经素食快9年了。我们计划要生个小孩,当然我们也將用素食主义的方式来全程抚养他。虽然我们没有宗教信仰,但我们信仰爱!这就是我们在一起的原因,也是我们都素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