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素食者婚禮(1)

 

 

文.授權/Butterflies Katzh
譯/Corn
版權/蕃茄小屋

  個很棒的特輯中我們將介紹素食者的多樣化亮點---他們的婚禮,包括婚禮的形態式,有些很傳統,有些則全然不同於傳統。讓他們結為佳偶的紅線是素食的道德行為準則(這絕非小事)和貫穿在每一個振奮人心的素食者婚禮故事中的愛意。看到這些故事幾乎讓我這個編者想再結一次婚了!

Michelle Olsen和Lee Breinholt是於2014年7月12日在丹麥結婚的。Michelle告訴我們:“第一次見到Lee時,我16歲(他26歲)。我是哥德搖滾迷,他卻穿西裝。毫無疑問,那時我對他印象不深。但他對我有印象,因為6年後在一場音樂會中又遇到時,他記起了我。我不記得他了,但是他看起來像神一樣英俊,我立即被吸引了!後來我發現,他也被我吸引了。唉,當時我們都和其他人有穩定的關係,所以什麼都沒有發生。

直到3年以後,我在臉書上看到他和他女朋友已經分手。當時我立即和男朋友分手,開始和Lee約會。開始時因為種種原因而很困難;其中之一就是他吃肉,而我卻是素食者和保護動物權益者。我給他看動物權先驅蓋瑞•尤羅夫斯基(Gary Yourofsky)的“最好的演講”,成功使他成為素食者。在一次爛醉的聖誕晚餐中我向他求婚,他答應了。6個月之後,在沒喝醉的時候我又做了一次,他也答應了!

我們於2014年7月12日結婚,現在我們在一起已經有3年多一點了~當然我們的婚禮也是素食的,有很棒的自助餐和大多數賓客吃到過的最好的蛋糕。我們的婚禮有個主題:“童話”。每個單身的賓客都必須打扮得很迷人,衣著最好與童話故事有關,結果是每個人都很開心。Lee和我盛裝出席,就像某種精靈。我的衣服和帽子,都是自己親手做的。~成為素食者對我們兩人來說收穫都很大,我可以很自豪地說現在我已經素食快9年了。我們計劃要生個小孩,當然我們也將用素食主義的方式來全程撫養他。雖然我們沒有宗教信仰,但我們信仰愛!這就是我們在一起的原因,也是我們都素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