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的一小步而骄傲

 

 

文.授权/Becky Mcwilliams
译/Corn
版权/蕃茄小屋

  在的你也许是因为受“一年的开始吃素”网站(http://www.veganuary.com/)的影响或新年新计划而成为素食者。不管你正在拥抱新的素食方式并享受着健康的蔬菜汤,还是正挣扎着要不要重回原来的习惯。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成为素食者可能改变你的日常,甚至每个小时的生活!我希望你为自己目前的成绩而骄傲,并对任何不小心的过失或渴望吃肉放轻松。

停下来回忆过去几个月的素食生活是很重要的。为什么想素食?有许多人是因为动物的权益而放弃了奶制品,也有人因为健康的原因而吃素。不管你的理由是什么,有任何改变吗?令人难过的是,动物福利没什么改变。但我很肯定,你已经感到了经改进的饮食带来的健康方面的好处。

让我们看看,仅仅一个月的素食你会有什么成就。四周素食,你已从屠宰场中拯救了15只动物。素食者一年约拯救200只动物,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同时,你也节约了不必要的用水。生产一英镑的牛肉,至少要用2500加仑的水。与之相比,同等重量的豆腐只需244加仑的水。因为生产每英镑肉,需要消耗生产13英镑谷物的资源,所以你节约了至关重要的食物资源。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基本上,你都过着一种可更持续、环境友好、高尚的生活!

如果保持素食有困难,请记得,素食主义不是必须在一夜之间发生的改变。如果每个美国人都过“无肉食的週一”,以此来消减饮食中的肉食,那么大概14亿的动物將会被从工厂化农场中拯救。因此一周大部分时间素食,你能拯救的动物的数量是惊人的。

素食不只是饮食,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成为素食者,你能拯救生命、对环境有益,变成一个更热情、关怀的个体。为你目前的经历而骄傲吧,你很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