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名人—
美国知名演员山缪.杰克森(Samuel Jackson)

 

 

文.授权//Veganuary
译/Jane
版权/蕃茄小屋

  莱坞重要级人物,山缪.杰克森(Samuel L Jackson)在2013年8月成为素食者,至2014年的4月他已减掉了40磅的体重。

杰克逊刚与Marvel电影签了九部电影合约,出演复仇者联盟中神盾局「S.H.I.E.L.D.」局长尼克福瑞(Nick Fury)的角色,这加强了他偶像英雄的地位。
他对于为何成为素食者的回答是:“因为想长久地活着。努力完成这些合约。”

萤幕偶像山缪.杰克森出演过100多部电影,其中最有名的是美国队长、侏罗纪公园和超人总动员(超人特攻队)中的角色。1994年他因饰演“黑色追缉令(低俗小说)”里的一个杀手朱尔斯.维尼菲尔德而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并获得奥斯卡金像奖及金球奖的提名。

纽约时报的畅销书,考德威尔.塞斯廷教授(Caldwell Esselsty)的《预防及治疗心脏病》引起了杰克逊的注意,书里提出,经过20年的研究调查,素食可以预防和控制心脏方面疾病的发展。杰克逊拜访了作者及他太太,这次谈话促使他转向素食。

他告诉观察家报(the Examiner):
吃素后,我感觉非常好。我比以往精力更充沛。睡眠品质提高。我更喜欢现在的样态。痉挛次数减少了。运动能力也改善。我想我的血液循环有所好转。”

他说素食帮助他在八月内减了40磅的体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