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系列∼
素食健身明星諾埃爾.波朗科(Noel Polanco)

 

 

文.授權/PETA
譯/
tlq816
版權/蕃茄小屋

  經想過一種積極的生活方式包括定期運動和正確的飲食,能甚至幫助於你成為更好的愛護動物的宣導者嗎?那就是諾埃爾.波朗科(Noel Polanco)一直以來的生活情形。諾埃爾是素食者能夠健康、強壯的活證據。畢竟,我打賭,沒人曾拿是否得到足夠蛋白質的問題去麻煩諾埃爾!看看他獨有的問答來瞭解更多的情況。

問:你第一次決定成為嚴格素食者是在什麼時候?是為什麼原因?
過去我就是一般素食者,但是在見到紐約和我家裡有那麼多人都過度肥胖後,我就決定成為完全的嚴格素食者。我對自己說,如果我真的愛動物,我就不應該吃它們了,而且不支持那些僅僅為了人類的快樂而讓動物們經歷的虐待和痛苦。我還對自己說,如果吃肉或者採用美國的標準飲食是健康的,那為什麼那麼多人過度肥胖或者遭受一些健康問題呢?那剛好回答了了我的問題:標準的美國飲食是不健康的。

問:當你轉換到植物飲食的時候,你經歷的最大的變化是什麼?
採用植物為基本的飲食和每天運動後,我變得瘦些了但更強壯了。我知道,對動物的殘忍仍在繼續,但我已經不是參與者了,因此我感到更加高興,與這顆行星和動物們的關係也更緊密了。我的體力增加,且身體也清理得很乾淨。

問:你最喜歡的素食餐是什麼呢?
我最喜歡的素食是藜麥加蔬菜和酪梨(鱷梨),最喜歡的早飯是香蕉花生醬加杏仁奶。

問:你多久鍛煉一次身體?這些鍛煉通常需要什麼?
我每天鍛煉身體。鍛煉身體已成了我的日常生活。就跟每天進行的吃飯、刷牙、洗澡一樣,我也是每天進行鍛煉,堅持鍛煉,不懶散……。我進行的鍛煉主要是體重訓練和體操訓練。我用吊環進行鍛煉身體,現在最近開始使用加重背心進行鍛煉,已經有些日子了,這樣使鍛煉更富有挑戰性。你可在我的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da1sinister1)上看到我的鍛鍊方式。

問:對那些想過著積極且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你有什麼建議?
我的建議……就是現在馬上開始……當你吃得不健康的時候,你享受這個食物僅幾分鐘,但在今後要遭受好幾年的痛苦,那就是你應該避開那些傷害你身體的食物的原因……你只有一個身體——不妨照顧好它,正確對待它,它就能正確對待你。鍛煉需要身體,就像你的生命需要你身體一樣,鍛煉也依賴它。別擔心別人做什麼或他們顯得怎樣。擔心你自己吧,使你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更強壯的、更健康的人。假如你想看到變化,變化就從你開始。

圖:http://www.vivalebio.com/de/salud/535-noel-polanco-fitness-vegan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