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名人—
亚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 -
演员、音乐家、明星

 

 

文.授权/Veganuary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莉安娜.格兰德是一个专辑歌手、演员和公开的素食主义者。

她最广为人知的成就可能是她第一张录音室专辑,一推出就横扫美国音乐风云榜,高居榜首。

在2014年5月接受ACT MTV的访问时,亚莉安娜提到自己成为素食者已经有將近一年的时间了,作为一个生活在义大利家庭中的人来说并不容易。

看完纪录片《黑鲸(Blackfish)》后她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发了一条推文“我强烈建议所有粉丝都能去看《黑鲸》,看完之后再也不去海洋主题公园了……除了心碎没有其他的感觉#把提里(Tilikum)放生吧!。”

此外,在最近接受英国每日镜报的采访中,她解释了什么促使她成为素食者的选择:

毫不夸张的说,我爱动物胜过我爱大多数人。我坚信吃纯植物性食物能够延长你的生命长度,并且让你更快乐。所以外出就餐就变成了一件棘手的事情,所以我只有一个原则,那就是选择我所知道的-蔬菜、水果和沙拉。当在家吃饭的时候再去选择其他营养的补充吧。

图:
http://jojowright.com/wp-content/uploads/2014/06/ariana-grande-wallpaper-3-fre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