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您吃得更年轻的食物

 

 

文.授权/Veronica Rousseau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多人试图用昂贵的面霜和水疗(SPA)护理来保持年轻。但是,永保青春的法门是你的生活方式,而健康的饮食习惯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食物能够直接的对你呈现的面貌与年龄产生影响。接下来我將给大家介绍一些能让你更长壽更年轻的食物。

排名前6的能延缓衰老的食物:

1-酪梨(鳄梨):含有健康的脂肪,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光泽。吃或者將大量的单饱和或者多不饱和脂肪应用到皮肤上能够帮助皮肤水水嫩嫩。
2-西瓜:水分异常丰富的水果和蔬菜都能使你的皮肤保持水润,绽放健康光芒。最重要的是,西瓜含有丰富的蕃茄红素,是对抗阳光伤害的天然抗氧化剂。
3-南瓜子:南瓜子是“高锌”食物的代表之一,有利于修复已经受损的皮肤,比如晒伤。
4-蕃薯(甜薯):甜薯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是一种能抗老化的强力抗氧化剂。甜薯还能让身体硷性化,能防止皮肤干燥粗糙。为了让它的功效发挥更出色,可以试着与健康的油一起烹饪。
5-莓果:富含抗氧化剂,能够阻止自由基对身体的损害,后者能加速衰老和皱纹产生。
6-欧米伽3:欧米伽3脂肪酸有助于输送营养物质到细胞里去。大麻籽、亚麻籽和野鼠尾草籽中都含量不少,这些不可或缺的脂肪酸还能对抗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