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橫跨美國的素食極限跑者

 

 

文.圖.授權/Lindsey Treffry
譯者/corn
版權/蕃茄小屋

  食極限跑者派翠克·史威尼(Patrick Sweeney)有著好胃口,怪獸一樣的鬍子,和想且準備去旅行千里的腳。最近,他花了114天從洛杉磯跑到了波士頓。(這意味著每天,他都跑了超過一個馬拉松的距離!)

有人稱他為現實生活中的福勒斯特·甘普。36歲的史威尼(Sweeney)不是毫無理由地跑步,而是被100英里俱樂部所激勵。(100英里俱樂部是一家非盈利的俱樂部,它鼓勵兒童在學年中跑步或步行100英里)
Sweeney告訴動物保護組織,“幾年前,我和Rae Heim一起跑。她是個18歲的女孩,在我的家鄉完成了屬於她自己的橫跨大陸的旅行。”“我真的被激勵到了,想知道我能否做一件這樣的事情。”

他能——而且他做到了。

“對於孩子來說,這是關於達到100英里的目標,”但對史威尼來說,這意味著從南加利福利亞州跑到波士頓,從1月16日開始到3月9日結束。

在推特、臉書還有博客上,他幽默地分享了自己的單獨旅行。他的跑步全程都是靠植物性食物提供能量。

史威尼說,“我是高糖高脂飲食的超級擁護者,不怎麼擔心蛋白質的攝入,”“早晨總是從幾杯我能做出的最黑最苦的咖啡,及一些花生奶油(黃油)三明治開始。”

在他跑程的每一天,史威尼都吃一個完整的、便宜又新鮮出爐的法式麵包,還有幾個酪梨(鱷梨)。他的另一種主食是萊式醃菜。

“在我居住的加利福利亞州,沒有這些東西賣。所以當我跑到亞利桑那州,發現能買到時我非常興奮。” 他說,“這趟跑程中,我一定是吃了有30袋這個食物。”

他把自己的能力歸功於吃下大量的食物到腸胃裡。

“我可以吃下任何品質的任何東西,”他說。

橫跨全國的跑步中另一種主食包括:很容易找到的切碎捲心菜、橄欖、醃菜、鬍子兄弟能量條(他開玩笑說也許這個造成了他的“怪獸鬍鬚”),還有啤酒,據他所述,啤酒是每天的重要能量來源。他說在這場冒險中,水和啤酒都差不多被等量消耗了。

“我聽說一瓶好的IPA啤酒比佳得樂飲料含更多電解質,” 史威尼說。

當他不再跑步橫跨美國時,史威尼堅持吃在家做的簡單飲食。

“我買當季和基本當地的食物,”他說,“把它們放在碗裡,可以做成沙拉;放在玉米餅裡,可以做成玉米煎餅;包上麵包皮,可以做成披薩;在平底鍋裡煎,可以做成一盤炒青菜。”

當試圖使事情變得更有趣時,史威尼說他會做些酪梨(鱷梨)霜淇淋。

“我不是一個很富裕的人,發現吃素食比買精製食品更劃得來,” 史威尼說,他和搭檔Jup Brown一起,帶領著跟我們跑(Run With Us)團員時,在跑步的同時為”100英里俱樂部”募集基金和關注。

作為一個素食者,史威尼說他感覺“非常幸運,為能生活在當今這個不需要為了生存而食用動物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