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新闻∼
美国高材生热烈响应週一无肉日

 

 

文.授权/MFA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美国高材生热烈响应週一无肉日
这个春季学期的硕士生奖学金计划带来了神奇的作用,来自耶鲁、斯坦福、加利福利亚等常春藤盟校的2500多名学生集体宣誓要成为週一无肉日的素食主义者。更令人惊喜的是10%的斯坦福大学生也作出承诺说每週至少一天不吃肉,这些改变都要归功于斯坦福《慈悲对待动物》组织夥伴的出色表现。

超级细菌出现!
一个最新的报导警告大家,到了2050年每年可能有1千万的人死于抗生素耐药菌。最主要的肇事者是谁?---工厂化农业!事实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项最新的测试指出美国奶农业有使用不被许可的抗生素餵养奶牛的现象,《时代杂志》也报导过在美国的养牛场也检测到了抗生素耐药菌。

麦当劳业绩受冲击了!!
由于去年麦当劳的利润暴跌了33%,今年不得不在全球范围内关掉了350间分店。这种利润的下滑是不是由于新一代年轻人逐日递增的素食需求所导致的呢?

超级素食参议员
美国的参议员寇里•布克(Cory Booker)早前就在媒体上分享过他对成为素食主义者的热情,甚至还在推特上发佈他的“素食感恩节”的照片!布克最近还联手老牌参议员范士丹整治美国农业部的误导标籤,如“人道养殖”和“无笼畜养”等。

牠们和我们都一样
一只小鸡会比幼稚园的小孩子聪明吗?还真有可能是的。一个最新的研究深入到农场中然后发现猪对同伴也有同情心,牛能够和小牛交流,鸡甚至都能够做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