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鼓舞人心的素食减肥者(2)

 

 

文.图.授权/PETA
译/tlq816
版权/蕃茄小屋

3.凯莉(Kelly)
我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并在那儿长大,我吃的是今天大多数人都吃的肉和牛奶为基础的饮食。16岁的时候,患上了运动性哮喘,使得我很难进行运动,视力下降,进而开始佩戴隐形眼镜,一年生好几次病。到18岁的时候,我开始努力减肥,热衷于限制热量摄入。就在我一生中的这个时刻,我仅有有限的营养知识,没看见我的饮食和健康之间的关系。为了快速减轻体重,我限制饮食或每天跑步一小时,结果失去了控制又变胖了。

24岁时,我遇到了我的丈夫,在怀第一个孩子期间我又变重50磅。在观看了餐叉胜于手术刀的节目和看了几本营养书之后,我决定不吃最有可能引起体重增加的食物——红肉、乳制品和蛋黄。我从来都没想过靠这饮食自己成为素食者或严格素食者,直到几个月以后,在瞭解了对人类动物的残忍行为之后我决定不吃鸡肉、鱼肉和动物产品了。到现在我已经吃素3年半了。
谁会想到选择慈悲和以植物为基础的食物会让我,一个生了儿子之后重达200磅的妈妈,比以前有更好的体型?我减了75磅,总胆固醇下降到150,视力提升到20/20,不管锻炼强度如何我的运动性哮喘也没有了。体重变轻和肌肉增加鼓舞了我成为一位注册营养师和个人教练来分享我的知识。过去三年来,通过我的素食行业,我已经帮助了100多名通过素食变得健康的人,也激起了他们的运动热情。

4.维特(Victor)
四年前如果你问我是否可以描述我自己现在的情况,我会告诉你“不可以”。我当时正处在我人生中的一段时间:在消沉中挣扎、肥胖、有自杀念头。内心深处,从孩童时起就知道吃动物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直到成年了我才决定进行必要的改变来修正这个情形,因此我成了素食者,然后开始运动。

我进行了不同的武术锻炼,包括卡波耶拉舞(Capoeira)和空手道。就是在武术和素食的结合让我成功了,身体脂肪融化掉了。几年之后,在继续这种情况的同时,我开始做一些从没想过可能的事情:倒立俯卧撑,双节棍表扬中操纵火,在杂技中双手举人。通过选择让动物们活下来的生活方式,我走出了我感觉已走上的死亡之路,进入了充满了活力的状态。在某种意义上,很像我在漫划书中读到过的超级英雄一样,纯素主义赋予了我从来都没认为可能的超人力量。我推荐纯素主义吗?当然!它不仅挽救了我的生命,而且也挽救了动物们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