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格斗冠军赛重量级名人的素食转变之旅

 

 

文.图.授权/MFA
译/Karan
版权/蕃茄小屋

  “超级萨摩亚人”称号的重量级终极格斗冠军赛传奇人物马克.亨特(Mark Hunt)最近成为了纯素饮食的专业运动员行列。

在观看了一个揭示克里斯坦森农场恐怖的虐待猪的秘密侦查视频之后,亨特下定决心:“我讨厌这种虐待的行为,我要成为一个纯素主义者。”

根据最近一个网路新闻中心的文章报导,“视频提供美国第四大猪场的内部运作内幕。可以看出猪和仔猪都深受其苦,因为它们必须在一个恶劣的环境中度过其短暂的一生,并且随时遭受到员工的暴力虐待。”

这发生“慈悲对待动物组织(Mercy For Animals)”揭发明尼苏达州最大的猪肉生产商克里斯滕森农场虐待动物丑闻后短短几年间的事情。

纯素运动员在他们的价值观和日常饮食之间获得最佳的营养或者调和的成功案例是越来越普遍了。从世界顶级的专业拳击手和混合武术艺术家到超级马拉松运动员,体育界也因为这些纯素运动员而更加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