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位鼓舞人心的素食減肥者(2)

 

 

文.圖.授權/PETA
譯/tlq816
版權/蕃茄小屋

3.凱莉(Kelly)
我出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並在那兒長大,我吃的是今天大多數人都吃的肉和牛奶為基礎的飲食。16歲的時候,患上了運動性哮喘,使得我很難進行運動,視力下降,進而開始佩戴隱形眼鏡,一年生好幾次病。到18歲的時候,我開始努力減肥,熱衷於限制熱量攝入。就在我一生中的這個時刻,我僅有有限的營養知識,沒看見我的飲食和健康之間的關係。為了快速減輕體重,我限制飲食或每天跑步一小時,結果失去了控制又變胖了。

24歲時,我遇到了我的丈夫,在懷第一個孩子期間我又變重50磅。在觀看了餐叉勝於手術刀的節目和看了幾本營養書之後,我決定不吃最有可能引起體重增加的食物——紅肉、乳製品和蛋黃。我從來都沒想過靠這飲食自己成為素食者或嚴格素食者,直到幾個月以後,在瞭解了對人類動物的殘忍行為之後我決定不吃雞肉、魚肉和動物產品了。到現在我已經吃素3年半了。
誰會想到選擇慈悲和以植物為基礎的食物會讓我,一個生了兒子之後重達200磅的媽媽,比以前有更好的體型?我減了75磅,總膽固醇下降到150,視力提升到20/20,不管鍛煉強度如何我的運動性哮喘也沒有了。體重變輕和肌肉增加鼓舞了我成為一位註冊營養師和個人教練來分享我的知識。過去三年來,通過我的素食行業,我已經幫助了100多名通過素食變得健康的人,也激起了他們的運動熱情。

4.維特(Victor)
四年前如果你問我是否可以描述我自己現在的情況,我會告訴你“不可以”。我當時正處在我人生中的一段時間:在消沉中掙扎、肥胖、有自殺念頭。內心深處,從孩童時起就知道吃動物不是一件好事,但是直到成年了我才決定進行必要的改變來修正這個情形,因此我成了素食者,然後開始運動。

我進行了不同的武術鍛煉,包括卡波耶拉舞(Capoeira)和空手道。就是在武術和素食的結合讓我成功了,身體脂肪融化掉了。幾年之後,在繼續這種情況的同時,我開始做一些從沒想過可能的事情:倒立俯臥撐,雙節棍表揚中操縱火,在雜技中雙手舉人。通過選擇讓動物們活下來的生活方式,我走出了我感覺已走上的死亡之路,進入了充滿了活力的狀態。在某種意義上,很像我在漫畫書中讀到過的超級英雄一樣,純素主義賦予了我從來都沒認為可能的超人力量。我推薦純素主義嗎?當然!它不僅挽救了我的生命,而且也挽救了動物們的生命。